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一个细节秒杀战狼2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一个细节秒杀战狼2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4 20:57:18来源:

   《红海行动》票房完成大逆袭,成为春节国产电影票房的大赢家。由于和《战狼2》相似的题材,上线之前,票房多少让人担心,但却完成了票房的超级逆袭,突破17亿!

  靠的是什么?真实和细节的处理。

  两点其实是密不可分的。诚然,如果深挖细节,多少会有不合理之处,但是电影毕竟是现实生活的艺术化,在一些地方,红海行动对于细节的把控,其实已经秒杀了太多的国产电影,而且一些想表达的东西,都很巧妙的表达了出来。

  比如网友就挖出了这样的细节:反面角色的作战服装外面,手臂位置贴着标徽,如果放大来看的话,和某国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的标徽几乎一模一样!

  导演想表达什么,恐怕不言而喻,而且这样的细节,其实是只有真正的军迷才能发现。细节之独到,甚至秒杀《战狼2》。

  至于战斗、救援、装备武器等方面的把握,细节处理更是非常到位,又非常的真实,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说起来还是那句话:作品用心,不一定会赢,作品不用心,一定会输。

  乔布斯当年为了一个拖动框,可以精确到毫米的去计算和反复体验。

  腾讯当年为了播放器的暂停按钮,是方形还是原形,据说都有马化腾亲自参与拍板。

  搜狗推出的狗仔游戏盒,也是一款细节很令人震惊的产品,在决定每一款游戏分类的时候,都会经过大量的评测,加上里面的游戏数量非常庞大,类型极为丰富,如果每一款游戏都经过专业测试团队进行测试后才上线——成千上万款的游戏测试是怎样的测试量?然而他们做到了!

  所以每个狗仔游戏盒的玩家,对于上面游戏的评价都是好玩,有趣!再加上点开即玩不用下载,拥有一个APP,就拥有了成千上万个游戏,自然成功。

  在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等应用市场搜索“狗仔游戏”,或者百度、搜狗搜索引擎搜 “狗仔游戏”即可下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