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罗云琦贺岁新单《笑口常开好运连连》今日首发
罗云琦贺岁新单《笑口常开好运连连》今日首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7 15:43:47来源:

 

  罗云琦新歌《笑口常开好运连连》隆重发行,罗云琦表示,新歌《笑口常开好运连连》是一首非常亲民的歌曲,也就是所谓的接地气。之所以选择在2018年狗年发布就是希望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好友们狗年旺旺旺。这也是一首祝福的歌,据说罗云琦会在今年参加的几个春晚首唱这首新歌,证明这首歌还没发现就得到各大音乐人的好评。

  罗云琦天生的一张娃娃脸,加上她甜美的歌声,让她备受粉丝关注,再加上前段时间她在CCTV6热播电影《龙之战》中精彩的表演更是让她广受媒体关注,这次新歌《笑口常开好运连连》也势必将一炮而红。

少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