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林志颖最新微博定位,竟是全球最贵40公里河谷
林志颖最新微博定位,竟是全球最贵40公里河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6 11:38:08来源:

   据《全球旅游目的地分析报告》显示,有24.5%的中国游客表示,他们会在观看某部综艺节目后,对某个目的地动心,甚至想身临其境感受。

  比如,《爸爸去哪儿》带火了北京灵水村,《偶像来了》带火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极限挑战》带火了云南玉龙雪山。一档综艺节目的火爆,能给当地旅游业增加相当高的知名度。

  下雪了!2月4日7点20分,林志颖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4张飞雪照,定位泸州·二郎镇

  林志颖在雪中晒出了两张自拍照,目前,已经吸引了11万人点赞,6000多条留言。其中,有些网友针对林志颖定位的地点进一步发挥:

  “二郎镇有二郎神吗?”

  “一定要吃古蔺麻辣鸡!”

  “不老男神,做节目归做节目,别忘了喝我们镇的郎酒!”

  林志颖这次参加的《二十四小时》,是一档将电视剧的故事性推理对于心理的利用、RPG游戏的战略和团队合作等各种艺术种类的优秀元素吸收到一起的综艺节目。

  每一期的故事主题,都取材自当地传说、人文、历史,与中华传统元素相结合,剧情扣人心弦。这一季,节目组将通过两组艺人开启24小时限时比拼模式,将二郎镇上的“四宝”宝洞、郎泉、美景、郎酒向全世界展示。

  当下做旅游业,线下的旅游“IP”的打造得靠线上的户外综艺节目的推波助澜。比如,《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浙江新叶古村门票自推出以来销量千张以上,许多游客就是冲着《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的名气带家人前往。

  酒香也怕巷子深,当下常规的宣传手段,很难让一个旅游地被游客记住,一旦加入明星和综艺节目,才有火爆的可能。

  这次的二郎镇是四川泸州古蔺县下辖的一个镇,位于四川省盆地南部边缘,因红军四渡赤水及当地生产郎酒而得名。随着节目的热播,这里恐成为下一个火爆的旅游“IP”。

  值得一提是,二郎镇上的天宝洞是云贵高原的喀斯特溶洞,典型的原生态景观。

  录制节目当天,尽管外面雪花飘扬,但林志颖和其他艺人在1.4万平方米的天宝洞中,却感到暖意浓浓。

  据当地人介绍,天宝洞内常年恒温18℃—22℃之间,天宝洞和地宝洞内的土陶坛陈放的郎酒,挥发的酒分子凝结于洞壁,日积月累,形成了夹杂着400多种微生物、厚达数厘米的酒苔。

  适宜的温湿度、微生物群形成了优良的贮酒环境,对酒的有机醇化生香起到稳定醇熟的作用。通过恒温洞藏,挥发掉了有害的物质,促进了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生长,因而酿出来的酱香酒更为细腻、香醇。

  林志颖虽然是台湾人,但也禁不住天宝洞里酿出的美酒的诱惑。在录制节目现场,他获赠的一瓶郎酒狗年特别纪念酒,一接过酒瓶,他研究起度数,捧着酒瓶,来回转着看。

  二郎镇与茅台所在的茅台镇相隔不过几十公里,汉武帝曾将这一带生产的“枸酱酒”钦定为贡酒。而酿出“枸酱酒”的赤水河——郎酒和茅台都引以为傲的全球最贵40公里河谷,最近正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热点谈资。

  因为,这里是中国酱香酒的发源圣地,走出这里便酿不出这好酒。飞天茅台、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都在今年暴发式增长,其价值核心也在这里。

  特别是青花郎,除了有同比茅台的历史、产地、原料和工艺,还有“每一瓶青花郎,基酒都至少已储藏了七八年”的优势。

  林志颖在节目现场获赠的郎酒狗年特别纪念酒,有网友猜测,基酒的储藏时间恐怕更长。

  五年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火了,节目中美丽古朴的背景灵水村自然也火了。林志颖和“黑米哥哥”曾住过的小屋也被游客追着参观。

  更有网友留言:“多好的旅游项目啊,这个房间是林志颖和他儿子睡的……还有他们残留的味道。”

  除游客增多外,灵水村还获得了上亿元的保护性开发投资。

  有老天爷恩赐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加持文化、历史强大基因,通过综艺节目强势营销,二郎镇或成为下一个爆款旅游IP,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