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EP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EP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14:55:59来源: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4:00,2021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地区发布会,在重庆翰文大酒店隆重开幕!

  本次发布会由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组委会、四川龙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特别鸣谢总冠名重庆光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冠名重庆妙小优乳业有限公司、支持单位重庆文体娱乐频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世博少儿才艺甄选系列活动,是由迪拜世博局授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举办,面向全国艺术教育培训机构,针对全国4-17岁少年儿童展开的一系列才艺甄选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曾祥明先生、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党组书记、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雷先生、大篷车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渝中区社会组织团工委副书记:廖诗雨女士、重庆市武术协会委员、渝中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肖世琼女士、成都市艺术体操协会秘书长-唐璐女士、世博少儿才艺甄选全国组委会主任:潘泓儒先生、世博少儿才艺甄选全国组委会秘书长:洪锦女士以及各个优秀教育机构等各个行业的100多位优秀代表。

1.png

1领导致辞

2.png

  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曾祥明会长

  热闹的开幕后,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曾祥明会长莅临现场指导并致辞。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一直遵循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文化及教育活动,促进我市文化、教育的繁荣和发展;不懈努力,取得了众所瞩目的成绩,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许。同时曾会长也希望世博项目,结合公益活动,帮助弱势儿童群体,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让世界充满爱。表达了对世博少儿项目的关怀和支持。

3.png

  全国组委会主任-潘泓儒先生致辞

  世博少儿才艺甄选全国组委会主任-潘泓儒先生致辞,表达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4.png

  西南组委会艺术总监导演-东方李虹先生致辞

  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组委会艺术总监导演-东方李虹先生作为西南组委会代表,表达了组委会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组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必将不负厚望,一路向前,为青少年儿童美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2项目推介

5.png

  会上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组委会荣誉会长-邓鸿远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世博少儿才艺甄选的项目内容,精神以及活动主旨。

  全名娱乐:世博品牌入驻机构,为机构全面赋能

  挑战吉尼斯: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明星导师:重量级大师指导,助力世博

  矩阵传播:媒体聚焦,打造世博时尚盛典

  世博少儿两大活动系列:

  1、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将邀请万名中国少年儿童共同参与世博少儿才艺甄选活动,以激情四溢的才华共同挑战世界纪录称号,同时将组织2021位“和平天使”的学生,以马为题材,共同创作,直通迪拜世博会。

  2、世博少儿艺术盛典——共赴国际艺术之旅(小标题)

  在上海电视台剧场参与录制世博少儿艺术盛典,赢【世博少儿全国形象大使】称号,并在爱奇艺,优酷、芒果TV媒体平台播出。

  世博少儿才艺甄选切实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大舞台,面向全国、面向世界,让中国少年儿童走向世界的舞台,宣扬世博精神,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

  经过20多分钟的项目介绍后,西南组委会荣誉会长-邓鸿远先生也为现场的嘉宾朋友们的疑虑一一解答,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3合作代表致辞

6.png

  世博少儿的发展也离不开我们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重庆奥翰林教育校长-钟媚校长上台致辞。钟校长经过和世博少儿项目的不断接触,深深感受到世博少儿项目是不同于其他少儿才艺项目,世博少儿项目面向的是面向世界的舞台,不论是针对小选手、老师、机构都有含金量非常高的权益,帮助中国青少年儿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相信世博少儿的发展能够在与各个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下,一定不可限量,鹏程万里。

4授牌仪式

  -承办单位-

7.png

  全国组委会为西南地区总运营授牌

  -西南组委会-

8.png

  全国组委会为西南组委会个人授牌

  -个人授牌-

9.png

  西南组委会为联办、协办单位授牌

  -联办、协办单位-

10.png

  为西南组委会聘请个人授牌

  -特邀评委-

11.png

  为特邀评委授牌

  -合作单位-

12.png

  合作单位授牌

  -赞助单位-

13.png

  赞助单位授牌

  -优秀单位-

14.png

  优秀单位授牌

5、启动仪式

15.png

  随着5、4、3、2、1倒计时,世博少儿才艺甄选西南地区荣耀启幕!

  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程;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加辉煌;携手共进,我们将奋力前行。让我们共同宣扬世博精神,深化青少年美育,给孩子们带来开阔眼界、启迪智慧、追逐梦想的地方,世博少儿才艺甄选,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