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致敬园丁!助力教师成长,共谋思源发展
致敬园丁!助力教师成长,共谋思源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0 23:26:34来源:

  白鹿原上秋果正丰,思源校园桂吐芬芳。2021年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前夕,西安思源学院举行以“教师成长”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校长周延波、校党委书记朱君强出席并讲话,向全校教师送上了节日问候。副校长赵惠霞、副校长马晓燕、工会主席曾文、校长助理石建威以及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教师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围绕“教师成长”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晓龙主持。

西安思源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晓龙主持

  与会教师畅谈交流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师成长”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教育学院院长董航远、商学院院长崔文田等教学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分享了教师队伍建设的经验,并就学校教师成长相关话题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王莉娜等参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在思源学院成长历程谈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促进教师进一步发展提出期望,特别是结合专业特点针对如何引进人才提出建议。

  校长周延波讲话在认真听取教师们意见建议之后,周延波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校教师长期以来立足三尺讲台,潜心育人的奉献精神以及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还详细解读了学校针对教师培养工作目前已经实施或即将实施的好政策,擘画了未来学校发展蓝图;号召广大教师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爱岗爱校潜心育人,珍惜机会努力提升,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在各自岗位做出新的成绩,获得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双丰收”。

  校党委书记朱君强讲话最后,朱君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借此机会回顾了自己来校工作以来对思源学院的美好印象,以及思源教师们敬业爱岗的精神风貌,希望与大家在这座美丽校园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前行,共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校以来,西安思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成长,以内涵建设为工作重点,通过“思政建设”和“朋辈教育”带动学校师德师风优良,教风学风清正,文化建设卓著,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每年组织线上线下各级各类教师培训500多人次,每年举办各类教师技能大赛10余场次,并持续举办教学科研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在“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中,学校不断涌现大批优秀教师,他们屡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并成绩斐然,因此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西北教发联盟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受到陕西省教育厅褒扬,为树立学校品牌形象,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学校健康稳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