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核桃编程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收到PAAT官方祝贺函
核桃编程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收到PAAT官方祝贺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2 14:38:50来源:

  PAA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与各合作学术团体联合举办,面向全国学习计算机编程技术的青少年举办的考试。是权威打造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考试标杆指南,旨在引导青少年计算机编程教育培训科学化、规范化,打通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信息素养培养体系,以适应时代发展。

  核桃编程学员积极参与PAA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图形化编程一级考试当中,核桃编程学员通过率高达96.4%,通过率位列少儿编程行业第一。核桃编程学员优异的表现得到了PAA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主办方的认可,并且核桃编程是唯一一家收到官方祝贺函的少儿编程教育科技公司。

  核桃编程作为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专注提升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历年来,核桃编程的学员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并在各大国家级赛事中斩获了不少奖项。有数据显示,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同比增长143%。在教育部白名单赛事NOC大赛当中,有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全部等级奖项;2020年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中,核桃编程学员通过率超过85%,位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信息学奥赛CSP当中,核桃编程一名9岁的小学员打破了最小年龄获得提高级一等奖的全国纪录。

  核桃编程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AI人机双师模式通过AI老师与真人老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教学,AI老师会根据学生学习的客观情况,有针对性地规划学生的学习难度,而真人老师则会根据孩子在各个关卡中的表现,来分析孩子对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进而查漏补缺。数据显示,目前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突破320万,是公认的付费学员量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科技公司。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我们始终坚信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希望凭借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实现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