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心学力国际教育创始人若水出席“中国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心学力国际教育创始人若水出席“中国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 14:24:54来源:

  热烈祝贺“中国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政府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部分媒体等一共200多人出席。心学力国际教育 创始人 若水女士 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心学力国际教育 创始人 若水

  心学力国际教育致力于为3-15岁的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是一家拥有先进国际教育理念的集团化公司,专业从事英语培训,K12学科提升,全脑开发的教育机构,也是中国综合性儿童素质类培训的开拓者。依托良好的教育品质口碑,公司进行了多元化的发展,投资了诸多项目,业务覆盖培训学校和教育科技,电教产品等领域。

  优秀校友活跃于美国UMT、英国剑桥、牛津、欧洲及中国985、211等各大名校,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这些优秀的心学力国际教育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了心学力“Love and learning”品牌文化的代言人。

  据了解,心学力科技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领域教学信息化业务,主要打造数字化教与学平台服务,集软件产品研发、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教育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心学力智慧教学系统》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心学力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革命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

  公司开发的心学力爱课堂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的革新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

  心学力全脑教育项目是目前国内运用智能软件结合独创“身心脑平衡学习法”启迪儿童青少年大脑智慧潜能,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自信心等综合能力高效应用的个性化训练课程体系。

  心学力全脑教育将素质教育的德(德商)、学科教育的智(智商)、全脑应用的慧(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训练系统化、家校互动信息化的特色学习平台。将全脑教育与学科提分为一体,帮助学生快速提分;提升学习效率.让更多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公司秉承“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立志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