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舍得》引深思,掌门1对1: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
《小舍得》引深思,掌门1对1: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 16:54:35来源:

  近段时间,一部频繁登上热搜的教育题材电视剧《小舍得》,引起了众多家庭的集体共鸣。该剧聚焦于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不同教育方式带来的家庭矛盾等热门话题,非常形象地刻画了“中国家庭教育”的痛点,也再次将教育“内卷”严重的现状推到了大众面前。电视剧中小演员颜子悠的发问,更是直戳观众内心。

  家长爱的是好成绩,还是自己?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永远比自己强?这些家庭教育问题集中摆在无数观众眼前,掀起观众热烈讨论的同时,也引发了大众的教育深思:孩子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教育?我们又该如何做才能守护好孩子成长的花期?

  分数不是评价孩子成长的唯一标准,教育更不是冰冷的考卷和分数。要想孩子“减负”,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我们就应该看到每个孩子的个性和特点,并根据其个性和特点为之提供专属的教育方案和引导办法。在线教育领域领军企业掌门1对1就曾在 《你舍不得的是我吗》微电影中发出倡导:如果孩子的童年只是为了弥补大人的童年遗憾,那么他们的童年遗憾又由谁来弥补?教育者字典里的完美主义,是相信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光芒,每个孩子也都应该活出自己的样子。

  此前,中科院、社科院的多份关于教育的调查研究报告均显示,在线1对1教学模式在个性化、连接资源方便快捷、避免效率损耗等方面表现突出,备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作为在线1对1领域的绝对头部,掌门1对1的高品质、定制化在线教学服务受到无数家长与孩子的肯定与喜爱。

  在掌门1对1定制化的教学课堂中,一个老师对应一个学生,老师不仅能够充分地关注到孩子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还能基于对学生学习情况、学习能力以及学习习惯的了解和掌握,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攻克学习上的难点与盲点,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掌门1对1的智能教务系统中,还会为每一个孩子建立学习档案,详细记录每个孩子的成长足迹。同时,掌门的老师也会根据学生的个人基础知识水平、学习习惯以及学习能力等维度的统计数据,及时调整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节奏,持续优化学生的学习路径,不断产出更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案。

  教育关系着孩子一生的成长和发展,不能揠苗助长,更不能忽视每个孩子的个性和特点。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也将继续坚守教育者的初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打磨自身教学品质和教学服务,以更具个性化、针对性的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助力每一位孩子的全方位成长,让教育更高效,也更有温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