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猿辅导精准聚焦科教融合,以数字化科技助力在线教育提质增效
猿辅导精准聚焦科教融合,以数字化科技助力在线教育提质增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7 17:33:52来源:竹海热线网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数字化经济的持续推进,在线教育迎来了全面多维的升级和发展。后疫情时代,用户在迅速培养起使用在线教育产品的同时,也对在线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学品质和教学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领军企业,猿辅导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教学为目标,不断打磨和提升自身的教学品质和教学服务,精品在线课堂受到了无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肯定。据了解,猿辅导在线教育的网课用户规模已位居在线教育行业第一,截至2020年1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两大网课平台“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PP”的正价在读用户人数已超过400万,用户规模和用户满意度持续领跑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自成立以来,猿辅导便一直深耕于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领域,成立了包含语音实验室、自然语言理解实验室、视觉实验室、基础支撑4个实验室的行业内首个AI研究院,全面支撑猿辅导前端高品质、个性化在线教学产品的持续稳定输出。

  据了解,猿辅导将AI技术持续赋能旗下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款智能学习产品,通过对文字、图像、声音等复杂信息对象进行精确分析和识别,让APP本身的拍照搜题、英语作文智能批改、古诗文助手等核心功能得到了技术支持,从而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而猿辅导两大网课平台再利用从上述学习APP中收集的学生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赋能精准教育,反哺教师教学环节,让学生可以体验到因材施教的科学教学服务。用AI技术精准赋能教育教学,为学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在线教学体验。另外,猿辅导AI的实力还获得了权威认可,2018年猿辅导AI研究院荣获两项AI顶级赛事世界第一。

  对于在线教育而言,品质是企业的根基与保障,也是企业高质发展的关键所在。在这个浪潮迭起的数字经济时代,在线教育企业需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精准聚焦科教融合。作为目前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也将继续深耕在线教育领域,打造以科技为核心的发展驱动力,以企业的高品质发展助力在线教育行业高质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