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中公教育实现“逆风翻盘”,用数据展现实力
中公教育实现“逆风翻盘”,用数据展现实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 12:14:23来源:

  一个好的教育机构的存在对社会的影响也是积极的,因为它能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人才。中公教育的脱颖而出,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它的存在,近几年中公教育年度创收额度又达到了新的高度,用数据向大众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种草中公教育,让你的备考成为一种轻松的体验。

  去年上半年的招录一直呈现半真空的状态,公务员省考联考从上半年延后至下半年,其决定了教师、事业单位和医疗重点领域的招录开展工作,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相关序列的招生工作。但是挑战往往和机遇并存,中公教育在人才、内容持续加码下研发、技术共筑护城河,回归到教育的本质,做到了真正的“内功修炼”。更是由于受疫情打击,国家在“六稳”的工作基础上,明确提出“六保”任务。其中“保就业”被放在了首位。为此,“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成为我国下一步要着重完成的任务。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下,有关部委和各级政府积极强化政策供给,职业教育为此受到了大力支持。国家统计局公报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186万人,超额完成900万目标任务,全年调查失业率平均5.6%,低于6%控制目标,高校毕业生2020年底总体就业率达90%以上,最终实现了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其中,中公教育在“稳就业、促就业”的任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公教育将春招的计划提前,向社会提供了包括研发、师资、市场、技术等70多种优质职位,极大解决了高校毕业生甚至更多知识型人才的就业影响。

  不仅如此,中公教育抓住时机对人力资源,网点渠道以及教学设施进行投入和升级,尤其是在招录、考研和职业技能训练等重点新业务方面加码。为保持竞争优势,中公教育还不断增加直营分支机构、员工数量和研发人员以及授课师资人数,为持续增长、增强核心竞争力提供保障。

  中公教育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就,都是因为它切实考虑顾客的需求。把顾客的需求变成自己的追求,如果这样的教育机构都不能够取得成功,那么什么样的教育机构才能成功呢!如果你有相应的需求就请选择中公教育,相信这会是你人生中一次成功的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