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猿辅导在线教育携手《中国诗词大会》,带你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猿辅导在线教育携手《中国诗词大会》,带你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4 18:32:10来源: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近日,猿辅导在线教育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典文化节目CCTV第六季第四场《中国诗词大会》,拉开了全民诗词热爱季,应时的“春日”成为了本次诗词大会的主题。

  据了解,《中国诗歌大会》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经典文化节目,自2016年播出以来,每季节目都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和热烈讨论,掀起了一股诗歌文化的热潮。此次,猿辅导在线教育携手《中国诗词大会》与“春日诗会”,通过一系列富有科技感的互动形式,促进大众与诗词间的“亲密接触”,引领广大用户感受传统文化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猿辅导在线教育与《中国诗词大会》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此前,猿辅导在线教育还联合《中国诗词大会》特别节目《2020中秋诗会》发起“中秋诗歌挑战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诗词爱好者参与其中,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好评。《中国诗词大会》核心团队曾表示:“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独特的诗歌情怀,激励我们追求美和善,引领着我们不断前进。我们希望通过与猿辅导在线教育的合作,助力诗词文化更好地传播。”

  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行业头部品牌,探索多元化的知识传播途径,帮助学生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人文素养。从独家冠名CCTV1《开讲啦》到携手CCTV《中秋诗会》,再到CCTV《诗词大会》,猿辅导在线教育专注于前沿科技在教育场景的产品探索,让知识的传播、智慧的传递和文化的传承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限制,持续引领青少年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猿辅导在线教育通过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让学生用更少的时间获得最大化的学习效果,从而让学生有更多时间去探索文学、艺术、科学等领域。在助力学生夯实基础学科功底的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始终关注青少年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塑造,不断为青少年们打开课本之外的广阔世界,提升广大青少年的人文修养。

  资料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经过多年沉淀,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目前,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产品包含猿题库、小猿口算、小猿搜题、猿辅导、斑马AI课等多元化教学产品,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智能教育服务,助力孩子高效学习。其中,“猿辅导”和“斑马AI课”在读正价课用户总计突破400万,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当前我国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行业排头兵,始终致力于通过探索知识场景的应用方式,不断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学习体验,帮助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未来,猿辅导在线教育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文化知识传播路径,让优秀传统文化为青少年成长赋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