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扬帆再起航,21世纪百富学院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正式开班
扬帆再起航,21世纪百富学院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30 10:19:46来源: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2020年10月22日上午,21世纪百富学院“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在苏州举行开班仪式。苏州市杨知评、21世纪百富学院院长胡润、21世纪百富学院执行院长童隆俊出席并致辞。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同学、亨通集团董事局崔根良以及21世纪百富学院秘书长许昊天出席开班仪式,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主持开班仪式。

  胡润院长首先感谢了二期班的同学们对百富学院的信任,希望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二期班的同学们不仅能在一起学习知识,还能更好地领悟企业家精神,并成为很好的朋友。随后,胡润院长提到百富学院创办的“初心”,期待二期班的新同学们传承胡润百富榜上榜企业家的精神,成为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全球担当的“新一代企业家”。

21世纪百富学院院长 胡润

  苏州市杨知评致辞,首先对百富学院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苏州的民营企业的企业家们能够和百富学院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一起,能够借助百富学院这个平台,互相深入交流,互帮互助。并欢迎百富学院的优秀企业家们,在苏州建立新的发展基地。

苏州市 杨知评

  童隆俊院长上台致辞,他介绍了百富学院的创立、发展、成就、变革。童隆俊院长鼓励同学们珍视加入百富产业领袖课程的机会,重新审视中国经济走向、重新思考企业战略,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争创新成就。并表示百富学院将用多样的教育手段,丰富的教学内容,顶尖的师资,优质的同学和校友资源,让同学与教授互动,在课堂上主动做知识的分享者,反思者和创造者,并通过创新的案例让大家理解企业的本质,解决一部分社会的痛点问题,打造新的商业模式。并期望二期的同学们能做到向资深企业家学格局,向中年企业家学管理,向青年企业家学创新。

2世纪百富学院执行院长 童隆俊

  随后,杨知评、胡润院长、童隆俊院长、许昊天秘书长、首期班学员代表崔根良、二期班学员代表周延以及胡润百富总裁吕能幸上台共同开启了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开班仪式。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正式启航

  仪式过后,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同学悦为电商董事长姚凌宇、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史留芳以及七田真国际教育CEO马思延上台致辞,分享在21世纪百富学院学习的经验,并给二期班的新同学们送去祝福。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学员代表、悦为电商董事长 姚凌宇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学员代表、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史留芳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首期班学员代表、七田真国际教育CEO 马思延

  在“百富创造新百富”的精神传扬下,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的新生代表——艾美生物疫苗集团董事局周延、金钟置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和黑洞投资合伙人杨蓉,发表了属于他们的“入学宣言”。他们均表示会珍惜在百富学院学习的机会,希望能在百富学院放飞梦想,践行百富企业家精神。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学员代表、艾美生物疫苗集团董事局 周延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学员代表、金钟置业投资集团董事长 钟训勇

百富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学员代表、黑洞投资合伙人杨蓉

  随着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21世纪百富学院“产业领袖课程”二期班正式启航。

  为期四天苏州课程中,我们走访了苏州本地的独角兽企业——思必驰与朗润医疗。与这两家新行业的标杆企业创始人共话发展,合作共赢。

黄万盛教授授课

范剑平教授授课

  在最后两天的课堂学习中,学院特别邀请到知名旅美学者、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黄万盛教授与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教授。分别给二期班的新同学们带来了两堂精彩纷呈的课程。两位教授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与大家探讨双循环、疫情后的经济走向等一系列引申课题,引起二期班学员们的共鸣与阵阵掌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二期班的招生仍在进行中,我们欢迎有学习热情的企业家们加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