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急速回款16万+,这些机构已经满血复活!
急速回款16万+,这些机构已经满血复活!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 19:15:59来源:

  已经进入了5月份,全国各地的中小学陆续开学,这是一个好消息,对于即将到来的希望校长们已经翘首以盼了很久。考虑到机构准备材料、申请复课还需要大量时间,教育培训行业的全面复课大概率将到6月份左右去了。

  这个阶段,我们还要漫无目的等下去吗?高昂的房租、工资、家长退费的焦虑是不是还笼罩在校长们的心头?

  能解决这些问题的,只有现金流!

  疫情3个月,对机构的现金流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很多机构关门倒闭。这个时候,只有保持充沛的现金流,锁定学员未来长期价值,才能活下来。

  如何获得现金流?当然是启动招生!

  不要觉得不可能,5月8—9日两天的时间,一场活动,现场收款16万+,急速回款,解决了机构的燃眉之急!这就是生源多多团队的招生团队结合编程多多线上课程给机构带来的强大效果。

  这是什么样的活动?

  5月8日,在阜阳宝龙广场,搭搭乐乐联合其他4家机构举办的母亲节献礼五大机构首届公益赠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机构老师为现场700余位家长详细介绍了课程信息,耐心的给孩子们讲解课程内容。

现场报名的火爆场面

  最终,当日线上预报698人,成功转化423单,订金收款16万+。搭搭乐乐负责人郭老师和其他机构的老师掩饰不住喜悦对生源多多的招生顾问表达了谢意。

  为什么会取得如此好的效果?

  生源多多招生顾问跟我们分享了这场招生活动的策划细节,与普通的招生活动相比,这次活动有明显的优势:

  就是利用线上编程课程吸引了大量孩子和家长的关注,利用线上拼团转发获得20节线上编程课的活动,直接裂变了近700个新生到场进行选课。

  现在是一个知识信息爆炸速度极快的时代,家长都非常希望孩子能够接触到编程等科技类的课程,无奈编程课程一般学费都比较高,不是人人都能选择的。

  搭搭乐乐等机构利用编程多多线上课程,9.9元抢购的活动,大量吸引家长和孩子抢购、转发。然后以増课的名义邀约家长到线下,成功完成了自己机构课程的推广,为自己大量营收学费16w之多,让自己成为第一批在疫情期盈利的学校!

编程多多选课界面

编程多多学习实操界面

  当下是人工智能的时代,编程是人与机器交互的语言,未来人们不会变编程就会成为新时代的“文盲”,所以没有一个家长会让孩子落后于他人,编程的时代已经到来,利用编程招生、引流、变现的大幕已经拉起,各位校长我们也同意不要落后于人!

  马上随着全面复课的进行,培训机构的营销大战已经来临,不少机构已经提前开始招生。编程多多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机构招生赋能,助力机构满血复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