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新法教育科技教育信息化设备走进深圳罗湖幼儿园
新法教育科技教育信息化设备走进深圳罗湖幼儿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 10:09:04来源:

  幼儿园在本质上是一个"幼儿生活成长娱乐的空间"。它是幼儿发展认知、情感、社会联系和个体技能的综合性场所。幼儿园的环境以及教学对于儿童的成长至关重要,影响着孩子的健康发展。早在此前,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已明确提出:“要综合治理幼儿园小学化倾向,幼儿园的基本教学模式应该是游戏化的模式”。

  如何响应国家教育政策,有效开启幼儿园游戏化教学模式呢?罗湖某幼儿园于近日携手专注打造互动智慧教堂的深圳新法教育科技,引进其智慧教育产品,为幼儿园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娱乐化的学习空间,让孩子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欢乐。

  据悉,新法教育是一家拥有17年互动多媒体高新科技的研发经验,专注于研究互动科技在幼儿园、中小学教育的应用,并致力把VR/AR技术融入课室,为学校提供一个创新的“互动特色教室”解决方案的互动科技公司,此次引进到罗湖幼儿园的是新法教育的地面互动体验智慧教育产品——其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营造出一种奇幻动感的地面交互体验,可以在脚下产生各种特效影像,从而让小朋友们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学习娱乐世界。小朋友们只需走进投影区,通过简单的身体动作与地面的图像进行互动,即可参与游戏玩乐与学习认知,或足球比赛,或英语学习,或数字游戏,系统拥有20多款益智项目,丰富有趣,可以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健康成长。

(罗湖幼儿园实景图)

  “幼儿园教育既要顺应儿童的发展,又要将儿童发展纳入社会所需要的轨道,因此,在幼儿教育上,既要让孩子玩得开心,又要教学有效。新法教育,用科技重新定义课堂,让教育更简单、更有趣、更高效,其提供的智慧教育产品,通过虚实结合+多人互动体验的新型教学模式,结合高端的视频动作捕捉技术和多媒体虚拟现实技术,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激发潜能,促进多元智能化的发展,好玩又有效。希望借助新法教育的力量,为我们幼儿园打造超强科技感办学设施,打造我们的幼儿园特色,提升幼儿园教学品质。” 该幼儿园一负责人如是说。

(罗湖某幼儿园实景图)

  幼儿园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幼儿一生的发展打好基础。罗湖幼儿园引进新法教育新型“教育装备”,不仅可以创新教学模式,响应国家政策,还可以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满趣味的互动学习空间,为小朋友营造快乐的学习时光。相信在新法教育这种新型幼教设备的帮助下,深圳罗湖幼儿园的小朋友可以更好的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