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圣劳伦斯商学院“第一期特训班”圆满结业!
圣劳伦斯商学院“第一期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5 16:57:47来源:

  2020年9月7日,圣劳伦斯商学院正式成立,“第一期特训班”开启了为时3天的特训,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特训。

  在培训开始之前,大家首先参观了圣劳伦斯10万平米的超级工厂,见证了散热器从原料采购到生产成品的过程,了解了产品加工时质量控制关键点。之后由生产总监阴战文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散热器行业现状、公司产品结构、生产工艺及优势等内容。为经销商储备了大量的产品知识。

  此次的特训讲师李老师是销售地图操作系统CAP-System的创始人。李老师曾任HP(皮草)中国区品牌销售总监、蒙娜丽莎集团全国培训总监和大区销售总监;曾服务过数百家企业,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战技能。

  培训课上李老师分别从消费洞察、售前准备、转介推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案例讲解,还组织学员分别扮演顾客和销售人员进行现场演练。课堂上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并相互探讨。

  “这次培训让我发现了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曾经没注意过的细节”来自天津的经销商孙丽文说道,“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技能,使我今后能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特训班,圣劳伦斯旨在提升门店销售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终端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历时3天的特训全部参训学员均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圣劳伦斯董事长杨刚给优秀的学员颁发了“金牌顾问”奖牌,在颁奖仪式上他还讲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圣劳伦斯要想在散热器行业中走的更远,把服务做的更扎实必须得通过不断的学习来进行提升,今后我们也将举办更多期、更多类型的特训班来提升圣劳伦斯人的综合能力”。最后杨总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圣劳伦斯商学院“第一期特训班”圆满结业,学员们也满载而归,希望圣劳伦斯商学院能够办的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客户服务顾问,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圣劳伦斯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