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知识就是财富丨在智游培训 他感受颇深
知识就是财富丨在智游培训 他感受颇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2 16:19:16来源:

  智游培训是一家专注IT培训的教育机构,从成立以来,无数优秀学子从智游培训走向社会,成为设计行业里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很多用人单位已连续与智游培训合作多年,在他们眼里,智游培训就是一种口碑和保证,是一种满意和信任。智游培训高质量的成果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赞赏。

  小潘是从智游培训走出的众多优秀学子之一。作为智游培训15期学员中的佼佼者,小潘毕业后就投身设计行业,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让他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和认可,参加工作的几年间,小潘先后从设计师升职为产品经理,在工作之余接触到的客户和项目也越来越多。拥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人脉积累,小潘想到了培养他的智游培训,是不是可以给智游培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新鲜的市场实战项目呢?如果把公司项目以外包的形式交给智游培训的学生做,岂不两全其美?小潘的想法得到了智游培训领导的认可。通过市场实战项目不仅可以让学生对外了解市场,还能让参与其中的学生赚点外快,劳有所得。

  小洪是智游智游培训UI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这次接到一个电商产品“乳胶枕”的外包项目。小洪接到项目后没有丝毫的怠慢,他了解了产品概况和设计要求后,查阅资料,研究设计要点,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快速高效地完成了交给他的任务。客户看到设计作品后对完成的效率表示满意,并对作品提了几个简单的修改意见,智游培训的小洪也迅速予以解决,得到了客户的赞赏。项目完成,小洪也顺理成章地得到了他的劳动报酬。小洪兴奋地说“非常感谢智游培训学校和老师提供的机会,智游培训不仅让我设身处地地检验了近两个月的学习成果,还赚到了一笔外快。”

  让智游培训的学生赚点外快,这是智游培训“以学生为本”指导思想落地生根的众多例子之一。在智游培训,你可以体验到一边学习一边赚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进而创造财富的过程。通过这个过程,学生不仅赚到了零花钱,更能明白他们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是怎么样变成自己的能力,进而转化成金钱的。而这,也是其他培训机构不具备的,智游培训引以为傲的办学特点。

  让智游培训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是智游培训人孜孜以求的目标。在智游培训,你可以体验到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服务,获得紧贴市场的实习实践经验,赚取属于自己的项目劳动报酬。

  追求技术与人才的极致绽放是智游培训矢志不渝的初心。作为国内高端互联网教育品牌,智游培训承担着为百姓教学子、为社会输人才、为国家造栋梁的多重社会责任。选择智游培训就是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