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杭州乐学培优名师专访|薛天聪:用语言浇灌心灵
杭州乐学培优名师专访|薛天聪:用语言浇灌心灵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7 17:48:19来源:

  薛天聪老师,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现担任杭州乐学培优初中英语教师。高考英语135+;学生时代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参加各种国际会议接待外宾,也曾担任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大使;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并多次获得省级一、二等奖;授课风格: 幽默风趣,形象生动,讲解知识由浅入深,面面俱到。

  喜爱语言的东北银

  从小学时期,薛老师就对语言产生了极大地兴趣,从初中到高中一直担任英语课代表。凭借着不懈的努力,薛老师很快成为学校中的英语佼佼者,初升高保送到省重点高中。高中时代英语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在英语老师的建议下,高考前参加了多所高校的自主招生,并凭借出色的英语交流能力进入了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的自主招生选拔。步入大学后,薛老师大一即通过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迅速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点,在各类英语演讲比赛上崭露头角,并多次为学校取得荣誉。在校期间,薛老师就是校疯狂英语社团的副社长,每天组织英语早读,定期举办英语角,英语配音大赛等活动,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除此之外,薛老师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课余时间还自学英语口笔译,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教育是心之所向

  从高考结束到大学的几年时间里,薛老师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做家教,曾在短时间内让一个英语几十分的“学渣”能在高考中成绩过百,实现逆袭。这些经历也让薛老师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他享受看到学生成绩提高带来的成就感。他相信,自己在教育的道路上会走的越来越远。在授课过程中,薛老师凭借严格又不失风趣,严谨又具有亲和力的形象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每天坚持和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反馈沟通,及时跟进学生的学习动态,并根据不同学生特点进行差异化帮助,最终帮助一大批孩子搞定了英语这个“老大难”,学生成绩得到显著提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教学能力上,薛老师也从未停止脚步。他不断对课本重点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认真把握每一个考点知识点,每一套习题薛老师都要查找大量的资料,从中找出好题,常考题,易错题,力求把最全面最细致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每一次讲课,薛老师都要经过不断地教研,备课,练课做讲义。他相信,只要以真心对待学生,学生一定会用优秀的成绩来回馈他!

  语言是座璀璨的灯塔

  在日益国际化的时代,语言的学习至关重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国际交流能力的人才是国家的战略需求。语言无疑是连接个人与世界的桥梁。语言的学习更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方能达到炉火纯青,驾轻就熟。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薛老师愿与同学们一起努力,愿陪伴每一位孩子找到学习语言的正确方法,不断探索人生的边界,乘风破浪,驶向辉煌的人生彼岸!

  据悉,乐学教育集团旗下有乐学培优、乐学在线、乐学高考、乐学线下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5大品牌,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线下线上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