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自从加入洪老师新语文,口碑名利双丰收,证明好的产品才能跑赢市场
自从加入洪老师新语文,口碑名利双丰收,证明好的产品才能跑赢市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10:05:24来源:

  教育的潜力无限,很多创业者看到教育行业的商机,纷纷投资代理,市场上涌现了一大批的教育培训机构。教育代理想要长久的生存下去,需要对市场熟悉,对目标用户的心理熟悉,了解用户的需求,然后尽力去满足用户的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当初我们在选择教育代理前期,做了一个详细的市场调查,从市场调查结果来看,选择教育培训机构家长看重的最主要的还是培训的效果。从这个点出发,我们着重考查了以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主体的洪老师新语文培训机构。

  从市场调研中我们了解到,洪老师新语文是经验丰富的应试类教育机构,提供全套的K12教育课程导入,而且会帮助教培机构植入新语文全新品类,打造特色差异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微信图片_20200702160622

  关于教育的实力部分,我们了解到洪老师新语文团队扎根教育行业十余年,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专业的运营化体现,对行业的前景有独到的认知,洪老师新语文是能够将应试类教育与素质类教育完美结合的教学平台,不仅拥有自己的课研部,还拥有自己的学校和校区运营事业部,而且目前线上学员有1万多人,学校线下面授学员也突破了1000多人,洪老师新语文是把互联网思维和商业模式完美结合并落地。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746

  一、据我们市场调研得知洪老师新语文相比于其他教育机构优势明显。

  1、国内首家K12一师通

  国内首家语文教育K12全阶段一师教学,避免学生因教学风格,教学方式的改变带来的成绩下降和波动,也规避了学习中因教师的差异化带来的教学质量参差不齐的不良影响,让每一名学院都享受到优质教育共享,名师亲授、全阶段教育跟踪辅导带来的天然优势。

  2、名师聚集,全员参与

  语文导师,名师带来的高质量教学效果,不会因为地域,条件,家庭,校区等差异化而受影响,任何一名学生都能平等,自由,共同学习。

  3、高适应性科学的技能

  洪老师将语文的重点、考点,阅读,写作,文言文等知识点进行科学系统的梳理、总结、归纳、结合生活感悟,实践而研发出来的适应知识系统化,语文学习生活化,学习方法适应化,学习过程简单化。

微信图片_20200702160641

  二、关于新开分校的扶持政策,洪老师新语文对代理校各个环节紧密跟踪,并协助解决招生痛点、运营难点、团队关键点。

  1、线上线下招生,住校培训

  2、师训班:打造钢铁团队

  3、功之有效:解决3大难点痛点(什么样的产品?谁来卖?怎么卖)

  以线上线下营销方案,驻校培训为起点,以包装产品,管理人才,销售方法为重点,以员工团队师训打造为保障,以开拓生源为中心进行全面的扶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三、我相信很多寻找项目的伙伴肯定都很关注营收,当时我详细了解了洪老师新语文的营收情况,从2009年成立以来,洪老师新语文依托线下的口碑积累,2017年开展线上至2019年3年期间,11人创造了单科1300万的营收,3年业绩增长450%,创造了业界先例。即使疫情寒冬期,线上营收创造了700的业绩,课程的优势+强大的团队让我最终决定加入洪老师新语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正如洪老师所说,无论对学生还是代理校,我们都是最用心的,更希望是有结果的。我们有领先行业的产品,有充满斗志的团队,有携手并进的代理校,在这11年的发展中,收获了沉甸甸的信任。因为这份信任,迎着行业风口,已然蓄势待发,信心满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