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9个趣味实验、40个VR课程+实验小助手,给孩子不一样的科学启蒙!
9个趣味实验、40个VR课程+实验小助手,给孩子不一样的科学启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3 14:12:58来源:

  一到暑假,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过得更有意义,相信大家身边,一定不乏这样的妈妈——给孩子规划了一个暑假集训营,不是陪着孩子在弹琴、就是在舞蹈室;不是在唱歌、就是在游泳馆……

  这次,小编要给大家真心安利一款适合儿童的益智类产品——钔龙MEL Science“黄金包”,9个趣味实验、40个VR课程+实验小助手,让孩子在玩乐中轻松掌握化学知识,给孩子不一样的科学启蒙!

  钔龙MEL Science于2015年在英国成立,主要为儿童提供生动而有效的科学实验套件。全线产品由包括8名博士和4名科学奥林匹克获奖者的团队开发。因此,这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由科学家开发的科学教育产品。MEL是More Efficient Learning的缩写,代表着“更加高效的学习”,公司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产品,让科学科普教育变得更加有趣和高效。可想而知,他们做到了!

  今年五月,钔龙MEL Science官微店铺正式上线!这让很多家长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喜悦,第一时间就上店铺为孩子选购适合的科学套装产品。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便是今年618的热销产品——钔龙MEL Science“黄金包”。全阵容集“趣味性”、“丰富性”、“学习性”等众多优点于一身,让孩子们动动小手就能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

  1迷你家庭实验室

▲ 家庭版“专业级”实验室

  2奇趣化学小实验

▲ 9大奇妙实验,解答化学谜语

  3 VR虚拟实验课程

▲ 身临其境的化学冒险

  4 实验助手小老师

▲ 智能助手,陪伴左右

  钔龙MEL Science“黄金包”,开拓孩子对科学的新视界。摆脱书本束缚,以微观角度了解科学,让孩子寻回学习乐趣。还等什么?上钔龙MEL Science官微菜单,进入微店,即刻拥有一套“黄金包”,和孩子在家来一场化学大冒险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