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在线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嗨学网彰显品牌价值
在线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嗨学网彰显品牌价值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3 14:13:59来源:

  据相关机构统计及核算,2019年中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达2688.5亿元,同比增长13.3%,未来几年市场将维持在13%左右的增速持续增长,预计2022年市场有望突破3900亿元。就在线职业教育而言,2019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规模为393.3亿元,未来将保持在20%左右的增速持续增长。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侧面表明在线教育在教育服务体系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在线教育走入了高速增长通道,预计将经历一轮百花齐放的发展阶段。由于在线职业教育因受政策规范性要求相对较高,更加利于具备实力的龙头企业。

  嗨学网诞生于2010年,至今已走过十年发展历程,形成了基石品牌“嗨学”、高端品牌“精进”、平台品牌“遴选”三大产品体系,深耕建造、财经、法律和医卫等四大主流领域,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发展、盈利水平健康、增长良性、跨领域发展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之一。嗨学网基于用户的学习特性和学习规律,打破行业产品惯性,通过对用户考培学习的需求进行挖掘和分析,创建“学、练、测、答、固”的学习闭环需求和“从入门到深入再到冲刺”的学习模式,并将其与互联网技术进行深度融合,重构职业教育模式和产品逻辑,形成了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三大模式矩阵App产品形态。

  在线教育的产品本质还是教育,是内容,更是服务。嗨学网将科技与教学场景有机结合,实现学员自助学习,并通过嗨学网智能化的陪伴手段,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例如嗨学网的高端品牌精进学堂,它是一个社群类的班级,在每个社群的小班当中都设定嗨学网的一个导师和一个班主任,导师和班主任会在社群里和嗨学网的学员进行各种互动,学习跟踪,还有督促鼓励等等。通过整体的自适应学习模型,为学员提供周学习计划。嗨学网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于解决用户学习方式的问题,用个性化的思路去有效的推动嗨学网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多产品结合,嗨学网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和“因材施教”教育方式的推进。

  多年来,嗨学网人一直秉持“用户至上,精进笃行,创新开放,正直诚信”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基于互联网、针对职业人群、旨在提升用户终身职业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未来嗨学网将继续倾己之力,成就他人,对自身,力达上限,孜孜不倦,向上向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