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慧凡柒彩未来2.0版本上线 推动学前教育公平与智慧发展
慧凡柒彩未来2.0版本上线 推动学前教育公平与智慧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8 16:19:33来源:

  6月,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柒彩未来”)2.0版本全新上线,该版本在原有1.0版本基础上完善了在线教学、线上直播互动等功能,不仅可以让全国幼儿共享国内顶级师资资源及优质的教学产品,还可以让全国幼师一键轻松备课。该版本上线对消除学前教育地域差异性、丰富幼儿园智慧教学系统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助力整个学前教育体系向更高级阶段发展。

  柒彩未来平台操作页面

  回顾“柒彩未来”1.0版本 打通线上线下信息闭环

  2019年8月,慧凡教育于北京召开“柒彩未来”上线发布会,一套囊括从校车管理、校园安全、儿童成长系统、教学管理到家园共育的一站式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惊艳亮相,也在业内掀起不小的轰动。而这背后,凝聚了慧凡教育近两年的心血,早在2017年,“柒彩未来”项目就开始酝酿。那时在学前教育深耕十年的慧凡教育发觉在幼教行业日常管理中亟需一套成熟的互联网服务系统,但互联网教育巨头虽然有技术却很难进入到幼教细分市场中,传统教育品牌在技术方面又存在短板。显然行业已经走到了跃变的关键点,能否于市场需求中打造惠及全行业的产品,是慧凡要思考的事情,而慧凡教育旗下近2000家联盟园,就是最宝贵的信息源。

  慧凡教育迅速组织旗下联盟园进行需求反馈——一线幼儿园经营管理的痛点难点,就是“柒彩未来”要攻破的关键点。信息整合完毕后,慧凡教育通过大数据梳理分析,经过多轮讨论最终确认产品模型。来自阿里、百度、用友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和软件公司的技术专家接过接力棒,着手让蓝图落地。历时两年,为国内幼儿园量身定制的“柒彩未来”平台正式宣布上线,这不仅奠定了行业智慧化、规范化运营的基础,也奠定了慧凡自然生长的生态体系基础。

  基于统一形象、统一产品、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铁军化管理模式,“柒彩未来”迅速在慧凡旗下联盟园使用开来,从儿童手环、园车打卡装置到园长端、教师端、家长端小程序,全方位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园所享受到智慧化管理的便捷,也让学前教育更安心、更贴心。近一年的投放使用,也让“柒彩未来”有了更科学、更实用的微调方向。

  柒彩未来平台研发团队

  “柒彩未来”2.0版本重磅升级 丰富智慧教学体系

  随着一线园长、老师的反馈,“柒彩未来”平台始终不断优化迭代,而在年初疫情影响下,全面停摆的学前教育行业又有了新痛点、新需求。在园长老师断收、家长忧心孩子教育断层的全行业混乱情况下,慧凡教育推出《慧凡五彩乐园》IP,致力于以线上直播授课的形式,让孩子停课不停学,也让园长、教师、家长看到希望和方向,这一努力,也催化了“柒彩未来”2.0版本提前上线。

  据悉,“柒彩未来”2.0版本从小程序升级为APP,并融入了《慧凡五彩乐园》云家园内容。云家园采用采用互联网、机器人和AI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云家园是以AI技术为基础,以动画+真人相融合的形式还原生活,该教学场景既不脱离实际又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在教学过程中,孩子可以根据指令通过语音或者触碰屏幕的方式进行互动答题,每次互动后还将获得虚拟奖励。云家园的内容可以循序渐进让孩子有所思、有所获。以科技手段为基础的线上教学弥补了幼儿园疫情下无法开课的痛点,也补充了线下教学的局限性,可以为幼儿园以外的学习场景提供内容支撑,让教育不间断,并且更具灵活性。此外,云家园还可以做到国内优质教师资源共享,全国的孩子可以在统一时间学习名师内容,这对传统学前教育来说不仅是巨大的升级,也从一定意义上做到了消除教育的地域差异性。

  此外,内嵌于“柒彩未来”2.0版本的云家园还支持老师智能化备课,一系列设计缜密、方便实用的教学模板可以让老师大大的节省时间,并提升课堂的趣味性。同时云家园还可以实现幼儿园教师的快速培训,精巧设计的教学内容通过视频的形式存在云端,幼教可以通过示例很快了解课程重点,掌握课程精髓,这也为疫情后幼儿园极有可能发生的教师短缺问题未雨绸缪。

  可以说“柒彩未来”平台的根本目标在于促进学前教育的公平性和智慧升级。为达到这一目标,不仅要做到优质内容、师资等教育资源共享,先进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共享,也要打通学前教育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从更高维度为广大园长、教师、家长及孩子创造更大价值。正是因为这样清晰的目标,“柒彩未来”平台采可以始终保持开放进取的姿态,时刻以市场真实需求反馈进行迭代。据了解,目前“柒彩未来”2.0版本已经内测结束,联盟园将陆续开启使用。相信时间会让疫情乌云散去,也会让强者更强,期待“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的慧凡教育在践行教育公平和行业智慧升级的道路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