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AI英语是否能够超越真人? 一起看看葡萄英语就明白了
AI英语是否能够超越真人? 一起看看葡萄英语就明白了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0 14:18:26来源:

  在孩子的英语启蒙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听说,如何让孩子听进去,说出来,是所有授课机构面对的最大问题,而实现这一目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外教课。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驱动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也开始了科技应用之路,市场上已有多款AI外教课程。目前主打真人1对1外教英语课的葡萄英语正在这种趋势下乘风破浪,那么AI英语课是否能够起到超越真人外教的作用呢?

7d3253ed8ef0267d7afc96dca0f1090f.png

  首先,一提起真人外教,很多家长的脑中都会出现各种高大上的词汇:“来自北美”、“高等学府”、“多年教学经验”,看起来非常美好,让人产生了一股“无论多少钱都要给孩子最好的”那种冲动。

  但事实上呢?同样作为需要盈利的机构,每位老师的产出比都是机构需要衡量的,每位外教老师也要面对很多孩子,是否能保证授课质量不仅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孩子是否能在这种课堂上始终保持积极性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不止有一位家长表示,自己就是因为孩子英语根基差才报了线上真人外教,但老师对性格内向或者学习习惯差的孩子并没有太多耐心,经常会将教学以完成任务式的心态,老师的质量对于处于启蒙期的孩子来说,可以说是决定性的。但要找一个能让孩子坐的住、且有教学效果、还具有一定性价比的外教课,对于教育行业不是特别熟悉的家长,难度可想而知。

  而AI课程希望解决的,就是上述问题,虽然真人教学的理想化形式是一视同仁且因材施教,但实际中由于老师个人原因、机构管理水平有限、商业模式不健全等问题,大多数真人外教课程都有很大的风险,在这个问题上,以葡萄英语为首的AI英语课程,就能凸显其标准化的优势。

  通过AI技术,葡萄英语打造了“教-学-练-测-评”的智能教学模式,能够帮助孩子在完整的学习闭环中反复练习,并且不会受到老师个人发挥的影响,在完成练习后,葡萄英语还会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调整学习路径,保证学习效果。

75|imageslim

  通过顶尖的教研团队和基于庞大数据样本的分析,葡萄英语真正实现了教学的标准化,无论孩子本身的教学习惯与英语基础如何,都能在葡萄英语的课程中收获进步。同时,葡萄英语还配备了大量中教老师,为孩子们提供定制化的伴学服务,这对于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可以说是大有裨益的。

75|imageslim

  对于孩子的语言学习来说,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和良好的英语习惯养成,具有深远的影响,在学习兴趣上独居优势的AI课可以说是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英语学习的大门。而兼顾学习输入和听说输出的葡萄英语,更是各位家长们值得相信的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