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想考一消无从下手?职考网提供考生多重选择
想考一消无从下手?职考网提供考生多重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9 17:02:35来源:

  为推动和落实我国消防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职考网广纳贤才,建立了一支具备较高消防理论知识、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级教学师资队伍,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教学优势,综合提高培训学员的职业道德、消防知识水平。

  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消防职业技能日益增长的需求,职考网紧紧围绕职业技能鉴定需求,根据职业技能标准,夯实教学基础,完善课程体系,力争在国内树立消防职业培训新模式。职考网的教学实行最先进的直播网络授课形式,辅助学员巩固每周重点和难点,有助于学员进行系统化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同时,直播过后可以进行回放,学员在任意时间和任意地点,都可以利用手机和电脑上网学习和做题,让学习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

  此外,除了课堂教学,职考网以课后辅导的方式,为学员进行线上的答疑,对学员不懂或不会的难题进行全方位的在线解答,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节省了学员的业余时间,免除了学员学习的后顾之忧。

  职考网坚持以社会消防安全需求为宗旨,以培养实用型人员为目标,以消防职业技能培训为核心,以服务全民消防知识为主导,全力推进消防社会化进程。为此,针对学员不同基础和学习时间的差异,职考网因人制宜,打造了独家专属的“京师委培班”“讲师深造班”“精粹点拨班”,为学员提供从基础到到重考点的系统化学习,帮助他们打好每一个知识点,以较少的时间快速完成理论学习。

  办学以来,职考网始终秉持对消防培训认真的态度,以专业的平台、专业的教学,培养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同样的,这是对学员成长、对企业安全负责,更是对消防安保这个职业的尊重。未来,职考网将继续做实、做精各类消防培训项目,让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受益,在构建和谐社会、平安中国的进程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