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鑫梓润物业张槎项目组织学习行政处罚法,提升综合巡查员整体素质
鑫梓润物业张槎项目组织学习行政处罚法,提升综合巡查员整体素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6 09:59:07来源:

      为切实提高鑫梓润物业佛山张槎项目综合巡查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人员业务水平,4月30日下午,高新区组织项目综合巡查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项目特别邀请了公司法务部廖律师授课。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09d2986b7316062381ec38481176f.jpg

  廖律师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从行政处罚的概念、特征,行政处罚的种类和设定,以及行政处罚的程序等方面对行政处罚法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对相关内容进行案例分析。现场解答项目巡查人员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是今年以来鑫梓润物业张槎项目开展加强法制学习的首场培训,接下来,还将组织多场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学习,进一步促进综合巡查员工作水平的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