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鑫梓润合肥分公司组织学习行政处罚法提高工作能力
鑫梓润合肥分公司组织学习行政处罚法提高工作能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30 11:00:34来源:

  近日,深圳市鑫梓润合肥分公司组织全体巡查队员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旨在提高巡查队员的法律知识和职业素养。

  在此次培训中,巡查队员细致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结合市容巡查服务当中的实际工作情况展开剖析。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巡查队员的学习氛围浓厚,有效提升了巡查队员的工作水平和职业素养,提高了巡查队员的工作能力,牢记“动口不动手的”。

  下一步,巡查大队将继续强化全体巡查队员的学法用法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工作劝导行为,提高劝导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南托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