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影创科技在MR教育领域发展态势迅猛
影创科技在MR教育领域发展态势迅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 17:50:53来源:

—产品和技术已进入中国

  世界领先的混合现实(MR)公司——影创科技宣布,公司通过聚焦MR+教育细分领域,借助MR超强的表现力,为教育行业打造了极具科幻感的MR全息教学体验。目前公司在教育领域发展迅猛,其MR产品和技术已进入中国400多所院校,其MR眼镜已获得教育市场4万台订单量。同时,伴随5G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正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数百所重点中学和百余所知名高校分别打造5G+MR全息教室和创新性实验室。

  影创科技董事长孙立表示:“我认为MR设备凭借与端云并行的强大算力、更自然友好的交互方式以及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将成为下一代通用计算平台。影创一直致力于MR行业的发展,并在技术和硬件方面拥有雄厚的积累。通过与包括Qualcomm Technologies在内的全球领先的XR平台厂商合作,我们正在将MR应用推向更广泛的行业。”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总监 Said Bakadir表示:“我们正见证XR如何变革人们的娱乐与生产方式,并为教育和科研带来全新的可能。我们很高兴影创在中国教育市场普及XR应用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相信这不仅为中国XR产业更是为全球XR产业链注入了创新的活力。Qualcomm骁龙TMXR平台已经赋能了从来自初创企业到大型企业的多款XR终端产品,并将通过利用5G、AI和XR领域的创新开启一个全新的移动计算时代。”

  伴随5G时代的到来,影创科技为教育领域打造了创新性的5G+MR全息教室,把最先进的混合现实技术、5G技术融入课堂和其他培训环境,极大提高了知识保留度。 5G+MR全息课堂的出现打破了教育教学的空间限制,课堂教学由原本的“一人一课”教学转变为多人在线的共同讲课新模式,为当前教育资源配置不均,区域、城乡、校际差距大等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思路。全息教育带给学校师生的,不仅仅是教学内容形式的变化。在影创混合现实全息教室创造出来的多视角、多维度、多互动的立体环境中,学生的想象力不再受到课本和空间的局限,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将动态立体的展现在眼前。教学内容将不再局限于课本所学,一人一课将成为历史,多人在线共享式的课堂体系极大的刺激了教学质量提升。

  在高等教育方面,影创科技已与数百所中国知名高校签约,为高校建立创新性科研实验室,以全息方式直观呈现晦涩抽象的理论模型,方便开展直观的讨论和研究,将科研探索快速转化成科研成果。在K12教育方面,影创科技已与百余所中国重点中学达成合作,建设5G+MR教室,将学生带入虚实融合的3D全息世界,通过完善的课程体系,最大限度挖掘学生想象力和创新力,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多元化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

  2019年影创已推出MR一体机即墨(JIMO)和连接手机使用的MR分体机即墨Air(JIMO Air)两款产品。即墨(JIMO)搭载Qualcomm骁龙TM845移动XR平台,其整机重量仅为120g,是行业最轻MR一体机。即墨Air(JIMO Air)是一款创新形态融合型产品,可与采用骁龙855或者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搭配使用,带来绝佳的MR体验。

  MR一体机即墨(JIMO)

  MR分体机即墨Air(JIMO Air)

  关于影创

  影创科技集团2014年8月成立于上海,主要业务为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量子计算领域基础科学与应用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现有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多种芯片、先进光学镜片,也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更有即墨(JIMO)、即墨Air(JIMO Air)、Action One等多款全球领先的智能眼镜,并且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教育、工业、医疗、文旅、展览等多个行业。

  *Qualcomm骁龙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