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阿卡索外教来华行程圆满结束,加深中国孩子对外教认可
阿卡索外教来华行程圆满结束,加深中国孩子对外教认可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4 16:37:14来源:

 12月15日,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组织的国际外教中国游一行8人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愉快行程。

  在华期间,外教们参观了阿卡索总部,与国内同事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亲身感受中华传统艺术,更与中国学员近距离交流,拉近彼此关系,耐心倾听学员的心声,帮助他们突破自我,更有效地学习英语。

  阿卡索外教的中国之行,受到了深圳同事和阿卡索学员的热烈欢迎。在阿卡索总部,外教与阿卡索教研总监、课程开发部责任编辑等展开了一场“阿卡索金牌外教研讨会”。会上,阿卡索教研总监与外教深入探讨了5T教学体系,并鼓励外教一定要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外教也积极反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体系的应用情况,大家结合实例共同讨论并达成共识。

  同时,为了让阿卡索国际外教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拉近师生关系,阿卡索特意安排了外教去参观游览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化主题公园——锦绣中华。转动转经轮祈福,学跳新疆舞,观看历史故事表演,甚至还穿上了中国传统服饰……阿卡索外教在一天的时间里不仅实现了游览中国大好风光的憧憬,还亲身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或许我以后也可以跟我的学生介绍,新疆舞该怎么跳?元朝发生过什么历史故事?他们一定会感兴趣的。”外教Mary开心地跟其他同事分享。

  阿卡索外教与学员交流

  行程的最后一站,也是外教们最激动、最兴奋的一站,因为他们要走出屏幕,与那些熟悉的学员们面对面交流。外教们来到了广东江门阿卡索双师课堂,和学员们开展了一场有趣好玩的师生见面会。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分享美食……尽管外教们是第一次走出屏幕同学生见面,但师生彼此之间完全没有陌生感,更多地是激动、感动。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跟外教打招呼,提问题,合影。看到孩子们都勇于用英语表达,外教们感到格外开心。“之前他们上课的时候还有些腼腆,现在他们的表达非常流利,这太棒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外教Sophia激动地说到。

  其实,阿卡索作为知名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始终不忘初心,秉持着“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愿景,将优质、高性价比的外教一对一课程提供给中国孩子,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能够通过英语,拓宽视野,走向世界。

  此次阿卡索外教来华,是阿卡索增进外教与学员联系,加深双方了解,进一步提高外教教学质量的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通过此次访华,外教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孩子的学习需求,而学员也更直接、更清晰地了解外教、了解外教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为阿卡索进一步开拓中国学生市场,提升在线外教业务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