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1对1亮相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斩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掌门1对1亮相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斩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 15:27:51来源:

近日,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邀请了500多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参加,一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知名教育品牌掌门1对1受邀参加,并斩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奖项,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是我国教育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都不容小觑。同时,盛会宣布的最终奖项在业界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掌门1对1能够在诸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奖,再次证实了其不俗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

众所周知,良好的用户口碑离不开完善的教研体系和过硬的教学产品。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头部企业,多年来在教研领域持续深耕,以教研为基础发力“AI+教育”领域,打造了一套科学完善的深度教研智能化教学体系。

教研领域,掌门1对1组建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四大研究院,自主研发课件上百万,题库资源上千万,可以充分满足学生各类学习要求。在此基础上,掌门1对1将优质教学内容持续赋能前端个性化教学。研发了智能测评系统、“掌芯”课件等多项成果,让智能教学贯穿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学习全过程,真正做到用“千人千面”的教学帮助孩子高效学习。

数据显示,凭借自身强悍的教学实力和极致的个性化教学服务,掌门1对1赢得了大众的认可,累计注册学员达到了二千六百万人,遍布我国六百多个城市,成为我国当之无愧的K12在线教育的“领头羊”。在前不久的WISE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上,掌门1对1惊喜亮相,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也受邀出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了在线教育美好未来,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教育创新的探索成果、经验和声音。

一直以来,掌门1对1都秉持教育初心,紧跟行业发展浪潮,不断探索教育创新的新路径,积极与国际高品质教育接轨,为世界在线教育发展创新力量助力,影响着我国乃至世界在线教育的发展。此次掌门1对1入围“新浪2019年度教育盛典”奖项,既是行业对掌门1对1的肯定,更是用户对掌门1对1的认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