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感恩节,听传智播客四名老学员讲诉奋斗路上和感恩相关的事
感恩节,听传智播客四名老学员讲诉奋斗路上和感恩相关的事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15:56:42来源:

感恩节,每个人都有想要感恩的人和事,传智播客采访了四名老学员,他们中有的为梦想打破桎梏,有的因爱战胜病魔,有的20岁便赢得职场欢迎…一起来听听他们诉说的奋斗故事和最真挚的感恩。

拓宽格局,发现更好的自己

贾黎明,山东德州人,是一名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贾黎明在IT行业工作了11年,他在传智播客学习的时候是25岁。在到传智播客学习之前,贾黎明在热电公司上班,每天重复性的劳动,让他这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感到很迷茫,他要去追梦,而不是日复一日的干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时间如白驹过隙,现在贾黎明35岁了,他在11年的时间里积累的很多项目经验,在实现梦想路上一直前行。贾黎明在逐梦路上得到了不少的支持与鼓励,他最想感谢的是传智播客的老师和自己的家人。

人生不局限于编程,要拓宽自己的格局,去发现更好的自己,这是贾黎明的人生目标。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成天华,湖南邵阳人,现在是一名首席架构师。成天华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对编程很感兴趣,他24岁来到传智播客学习,他认为,有同样想法或做同样事情的人,会有一些思想上的碰撞,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通过在传智播客的努力学习,他获得了技术上的提升,更加的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成天华最想感谢的人是他的老婆,因为有老婆的陪伴,让他在工作上有了更足的干劲儿。

 

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做自己喜欢的做的事

陈绘功,甘肃人,是一名项目经理。与其他老学员相比,陈绘功与传智播客的缘分更深,因为他在传智播客学习过两次。第一次是学习UI设计,毕业后工作了半年,陈绘功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开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陈绘功的一直坚持的原则,他第二次来到传智播客,学习Web前端开发,现在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陈绘功说,不管任何时候,只有通过不段的学习去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适应变化的技术热潮。陈绘功感谢在传智播客学习过程中陪伴他的老师,更要感谢自己的努力。

 

努力年轻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李少坤,河南周口人,后期剪辑师。2019年,20岁的李少坤来到传智播客学习影视制作,因为技术能力过强,他在还未毕业的时候就收到了很多家企业发来的Offer。20岁人生最好的年级,对于李少坤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李少坤最想感谢的是努力的自己,他说,他要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

 

感恩,每个人的情感常态,常怀感恩的人能走的更远。传智播客在IT教育行业的13年里,常常会收到老学员的感谢信,说的最多的就是传智播客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在感恩节这一天,传智播客也要感谢所有的新老学员,一路走来,感恩你们的努力,让传智的教育事业才有了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