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筑梦新区·成就未来—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走进四川大学圆满收官_
筑梦新区·成就未来—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走进四川大学圆满收官_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5 22:43:54来源: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

  巍巍学府,德渥群芳

  四川大学和天府新区

  一个承文翁之教

  一个纵揽英才之姿

  当他们在这个深秋相遇

  是起点,是征程,是梦想的开始

  11月15日,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办、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专场招聘活动走进了四川大学。

  天府新区的魅力、招聘企业的实力以及人才政策的吸引力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据悉,本次招聘会有成都航天科工大数据研究院、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微慕客(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200余个研发、管理、市场、行政等岗位,共吸引了1000余名优秀学子到场应聘,收到简历2000余份。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对求职学子关心的创新创业、人才落户、人才安居等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学子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他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新区政策,感受到了新区招才引智的满满诚意,更加坚定了在天府新区就业、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让同学们放松求职心情,还为大家准备了游戏环节和小礼物,天府新区版“蓉小盼”也成了大家打卡拍照的移动背景。

  至此,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在川大圆满收官。自10月1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启动首场招聘以来,新区步履不停,先后奔赴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发布职位1000余个,线上线下接收简历超1万份。活动围绕产业功能区建设和产业生态圈发展人才需求,高质量开展现场招聘,场场人气爆棚,互动参与度高,获得参会企业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

  招聘活动虽已结束

  但天府新区对人才的渴求远未停止

  我们将继续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欢迎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

  到新区筑梦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