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为什么要报美术兴趣班 方泰教育集团创意点亮童心
为什么要报美术兴趣班 方泰教育集团创意点亮童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 10:24:19来源:

到底要不要报美术班?应该很多家长是持否定意见的,因为他们觉得,我们的童年就是这么过来的,孩子就应该散养,现在大多数的兴趣班就是为了赚钱而已,孩子在学习各种兴趣班实在是太辛苦了。那么小的孩子到底能学什么,纯粹就是拔苗助长等等的想法和观点,反应出不少家长内心的真实想法。那么方泰教育集团告诉你,为什么要报美术班?

报美术兴趣班,不是为了赢在起跑线上

不要以为你给孩子报了兴趣班,孩子就可以赢在起跑线上,因为起跑线的说法并不存在,人的一生何其漫长,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和耐力,你就可以赢到最后。爱孩子,想要给孩子一个愉快的童年,并不代表可以放任自由。我们给孩子的自由是内心的自由,而非行动上的无拘无束。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幸福和快乐。而这种快乐未必是物质可以弥补的,方泰教育集团认为,每一个孩子的快乐来自于内心的富足,艺术则是最好的熏陶方式。美术兴趣班不是让孩子学会画画,而是让孩子具备审美能力,能够用画笔感知这个世界,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

美术兴趣班,让孩子富有创造力

在艺纳特的课程上,不是让孩子单纯的一些美术的知识,更不是奔着让孩子成为小画家,而是会比别的孩子更具备细致的观察能力以及做事情的专注力,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有更多的思考,并且找寻出一个好的表达出口。艺纳特注重的是引导和陪伴,注重和孩子沟通,开启孩子想象力的大门。让孩子有创造力,为了的人生会有更多的可能。

专业事情交给专门的机构来做

虽然说美术是有培养孩子艺术启蒙为目的,但是家长毕竟不是专业的,最好把艺术启蒙交给专业的方泰教育集团,他们不仅仅有专业的教育团队,而且设置专业的教育课程,

在3-4.5周岁,是艺术启蒙阶段。以培养孩子的感知能力,培养孩子早起的艺术萌芽。

4.5-6.5周岁,是艺术创想的阶段。让孩子学会运用多元化的艺术表达方式。更好的展现自我。

6.5-10周岁,是大师绘画阶段。让孩子进入到专业的领域,让孩子独立创作,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

10-13周岁,是综合培养阶段。让孩子掌握更多的绘画技能,学习艺术技巧,提高艺术修养。

13-16周岁,是专业进修阶段。学习更为严谨的绘画技巧,提高孩子的艺术能力等等。

专业完善的课程,贴合孩子的年龄科学制定教学体系,让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的成长,课程与课程之间的无缝连接,让孩子一点点的艺术接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