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贵州省贵阳市商贸学校2019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召开
贵州省贵阳市商贸学校2019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 10:31:07来源:

  10月9日,贵州省贵阳市商贸学校2019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在贵州智慧产业集团贵州省智慧城市研究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就计划申报的护理、(智能养老)康养休闲旅游服务、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六个专业进行论证,校长何兴明主持论证会。

  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陈鸣,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教授何国伟博士,贵州博士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杨敢博士等专家参加论证会。

  何兴明对专家们为商贸学校新专业申报把脉问诊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建设是商贸学校发展的增长点和有效抓手,申报专业负责人必须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条件和内涵,做好专业增设的后续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各申报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学校专业发展规划、申请增设新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师资力量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们对商贸学校申报的相关专业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对不支持申报的专业提出建议,并从人才需求、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实践教学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给出细致地修改意见和建议。

  贵州省贵阳市商贸学校教务处、贵州智慧产业集团党政办、贵州省智慧教育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