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江建教育好不好,江建教育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江建教育好不好,江建教育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 18:33:35来源:

  江建教育是一家线上培训机构。成立多年来,江建教育的学员通过率始终排在同行业第一名。提及江建教育,考生无不竖起大拇指,表示由衷地赞叹。那么,江建教育有什么神奇之处?它为什么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呢?

云图片

一、专注培训、专注学员通过

  江建教育从成立之初便执著地追求通过率,为此不惜牺牲一定的利润。这在普通培训机构看来是不可想象的。当其他培训机构以利益为重不惜一切代价大量招生时,江建教育却为了提高通过率采取小班制,每个班只有数人。学员在这样的小班学习,随时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其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自然非比寻常。

  二、打破传统,独创OASS学员测评。

  当其他培训机构安于现状,采取传统的“大锅饭”教学方式时,江建教育却另辟蹊径,形成一整套先进的教学方法。江建教育的名师结合美国哈佛大学的个性研究和人脑记忆规律研发出一套系统全面的科学测评系统,即OASS测评。

  江建教育会对每一位报名学员进行OASS测评,然后根据测评结果制定学习课程,针对性极强。这样的教学方法令学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刀刃上,给学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很多时间和精力有限的在职学员对此赞叹不绝,表示在江建教育自己的学习效率出奇的高,一分钟抵平时好几分钟。

  三、精准浓缩的工书。

  江建教育的名师对常规考试教材进行删繁就简,剔除考试中未涉及的知识点,重点讲解必考知识点,进而提炼出高度浓缩的“工书”。每一科的“工书”只有80-90多页,却涵盖了85%多的知识点,考生很容易就可以记熟。“工书”给许多时间和精力有限的学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众多考生为记熟几百页的教材焦头烂额时,江建教育的学员却轻轻松松就掌握了必考知识点。

  四、老师的收入与学员通过率直接挂钩。

  在江建教育,每个老师的收入是和学员通过率直接挂钩的。为了提高收入,每个老师都会把学员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给学员辅导。江建教育的老师24小时全天候在线,学员随时可以通过微信、QQ等通讯方式提问。老师会立即作出解答,保证学员的学习顺利进行。

  无疑,江建教育已经远远走在了其他培训机构的前头。无数的学员经过在江建教育地学习顺利通过了考试。

云图片

  如今,参加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越来越多,考生要想通过考试,单靠自己的努力是非常困难的。江建教育是一架考生通过考试的桥梁,帮助无数学员到达了成功的彼岸,令无数学员实现了人生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