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求仁 至和 崇德 尚武
求仁 至和 崇德 尚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 09:38:49来源:

  金秋九月,沐浴清晨。新学期、新征程,2019年9月9日,商云飞武术团队受杭州市余杭区仁和中心小学的邀请,参加仁和中心小学的开学典礼活动。商云飞武术团队的参与,为开学典礼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此次活动助兴添彩。

  开学典礼上,仁和中心小学汪校长提出:“新学期同学们要有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新时代好少年。”同时也提出崇文尚武的办学理念,“文(书法)”“武(武术)”兼修将成为仁和中心小学的特色品牌。

  开学典礼后,学生们现场展示了气势恢宏的书法技艺。

  商云飞教练团队进行了集拳、刀、枪、剑、棍、九节鞭等器械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武术盛宴,并得到了学校师生与家长的认可与好评。同时,汪校长诚挚邀请商云飞武术团队能够成为仁和中心小学武术发展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华武术的推广与普及尽绵薄之力。

( 集体拳展示)

(谭金鹰教练个人展示)

(赵文文教练个人展示)

  ( 左一 商云飞 、周彦、 齐国豪、胡奕然、 赵文文、 高鲁杰、谭金鹰 )

  据商云飞介绍,武术进校园能让学生们体验传统体育运动的博大文化,学习武术中的精气神,能让孩子们在武术中锤炼高贵的品质,强化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通过武术学习,锻炼出健康体魄,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面对生活与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