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传正国学·杜新会奇门遁甲零基础训练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传正国学·杜新会奇门遁甲零基础训练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4 11:44:28来源:

  2019年8月8日由传正国学举办的第二期杜新会奇门遁甲零基础训练班在北京拉开了序幕!课程为期4天,日期是8月8日—8月11日。

  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齐聚北京,共同学习探讨奇门遁甲基础知识。

  本期训练班讲师团阵容尤为强大,课程讲师为杜新会奇门遁甲资深讲师杜少平,杜少平老师研易数十载,实战经验丰富,在奇门遁甲领域有独到见解。另外,杜新会奇门遁甲讲师团金牌讲师杜少宁、郭军飞、赵忠勇也作为课程特别助教老师莅临现场。

  课程第一日,杜少平老师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奇门遁甲的起源与定义,奇门遁甲的四字含义,以及符号、预测功能和预测方向。在演讲中,杜少平老师结合数十年的教学经验用最简单通俗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周易理论,完整性的将奇门遁甲细分开来,简化了难懂难学的基础知识,针对核心问题耐心讲解,为大家后期的学习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受到了众多学员的一致赞誉!

  8月9日,课程第二日,杜少平老师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将奇门遁甲中的八门、九宫、十二天干、十二地支、二十四节气用最巧妙的方式描述了出来,得到了集体好评。

  在课程中鼓励学员踊跃提问,针对学员们的问题进行现场直断,深入解读问题,事事应验,学员们无一不被老师深厚专业知识所折服,下午的时候,老师带着大家温故知新,老师指出:基础知识的扎实程度是决定预测速度和准确度的关键所在。

  第三日,少平老师为大家深入剖析奇门遁甲的起局方式,十天干克应以及奇门中几对最重要的对应关系,并传授个人经验,在学员遇到问题后,集中讲解,为其解惑。课堂效果突出。

  8月11日为课程的第四日,杜少平老师在这一日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前三日所学的内容,并在这一日带着大家一起进行实战分析,将基础知识充分运用,用大量案例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奇门基础的简而易学。

  在课程的最后,主办方传正国学特别为大家安排了抽奖环节,随着音乐的响起,杜少平老师为本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期圆满结业,大家依依惜别,四天的学习课程到此告一段落,但我们仍在学习的路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学习奇门遁甲,不仅是杜新会奇门遁甲的目标,也是传正国学的宗旨。

  传正国学致力于用科学的态度传承易学,旨在发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帮助大家用最简单实用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少走弯路,服务大家!

  课程预告:2019《第三期·杜新会奇门遁甲零基础训练班》将于9月5日在石家庄盛大开课!

  课程时间:9月5日—9月8日

  课程地点:石家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