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西安信息工程技师学院,学一技之长,创一番事业
西安信息工程技师学院,学一技之长,创一番事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5 14:14:13来源:

  明天、未来、坚持、希望、诸多积极向上的词汇充斥的我的脑壳,我不曾放弃一切我认为值得坚持的事情,即使不被任何人看好,即使会被现实很残酷的一次次打倒,我也不动摇持续坚持的信念,因为我知道每一次的咬紧牙关都会换来一个我想要的结果。

  不被别人看好,又如何,现实生活的确很残酷,可那又怎样?你真的有问过内心深处——现在的你是你想要的模样吗?

  也许我们做的事,不是事情本身的难度有多大,而是克制自己本身去持续努力的难度真的很大,我们坚持努力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只是想给拼命的自己一个交代。

  有时你羡慕别人的清闲,可是你知道吗?当你忙的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的时候,别人又是怎样的羡慕你的充实。

  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轻而易举的,你以为的很好也许在别人眼里就是垃圾,别人看似很随意的东西,可你知道随意背后有多少次凌晨的粥吗?我之所以这么努力,不是想证明自己,只是想用成果安慰拼命的自己。个中心酸,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吧。

  我们每做一个决定,都与未来息息相关,你可以选择放弃,也可以选择坚持。你想碌碌无为?还是奋力一搏?这取决于你自己,取决于你想获得社会尊重的想法有多强烈!

  无论哪个行业,你在哪个职位上,都会遇到挫折坎坷。这是规则。

  社会制订了一系列游戏规则,要么你适应它,要么你被淘汰。朋友小竹的经历让我懂得,你的努力坚持从不曾石沉大海。

  这世上没有突如其来的惊喜,只有你持续努力出现的奇迹。坚持选择西安信息工程技师学院——还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