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关于深圳升思教育
关于深圳升思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31 09:46:41来源:

1564482296635454.png 

1564482305562231.png 

 

升思教育引进全球心理学、教育学领先标准,采用全球最权威智力理论CHC理论和C-MIT测评系统,并结合中国教育家协会、中华教育研究交流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北京大学教研成果制定符合中国学生实际需求的全方位课程。课程围绕学习能力系统提升、情绪智力课程、大脑神经认知提升、思维模式课程、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系列课程、素质拓展团体辅导、综合学习能力提升等内容,设计七大系统内容模块。通过沉浸式、启发式教学手段,以科学的、高效的方式对孩子进行训练,致力于全方面,多维度提升5-18岁孩子学习能力成长与提升,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  

1564482316750446.png 

先进的标准:升思教育引进全球心理学、教育学领先标准,采用智力理论CHC理论和C-MIT测评系统,并结合中国教育家协会、中华教育研究交流中心,北京大学教研成果制定符合中国学生实际需求的全方位课程。

七大课程打造:课程围绕综合学习能力提升、智力发展规律、认知能力系统提升、情绪智力调节、大脑神经认知科学发展、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系列课程、素质拓展团体辅导,共计七大系统课程内容模块,致力于全方面,多维度提升5-18岁孩子学习能力成长与提升,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

1564482327426510.png

优秀师资:升思教师团队学历优秀、经验丰富、年轻富有活力、亲和力强,通过完整系统的培训的岗前培训后方可上岗教学。在日常教学中,升思的老师们耐心而富有爱心,用心用专业陪伴孩子成长,为孩子提供专业、高效、最合适孩子成长的训练。

专业测评:升思的测评体系,是引进全球心理学、教育学领先标准,采用CHC理论和C-MIT测评系统。该测评系统结合多方位考察,在大数据库常模对比和科学测评方法的支持下,生成详尽测评报告,精准定位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能力状况,帮助家长正确了解到孩子的学习能力水平。

1564482345696337.png 

升思教育中心环境优美,老师亲和体贴,课程形式丰富多样,在孩子开心学习的同时得到想要的能力提升效果。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以及培训后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让升思得到广大孩子、家长、教育界同行的认可。升思将会一如既往地研发科学先进的培训课程,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倍增,开发大脑的潜力!

1564482354114431.png 

我们始终秉承着最初的教育梦想

用心对待教育
追求培养优秀孩子的教育梦想
用心对待孩子
给孩子受益终生的学习能力、勇气与自信
用心对待家长
带领家长在教育误区中从容突围

1564482363738853.pn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