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学宝用实践证明:同步辅导更适合小学生
小学宝用实践证明:同步辅导更适合小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4 10:14:50来源:

  现在正值暑假,孩子们放假在家,家长却没有想像的那么轻松,要么担心孩子在家,学习怎么办?要么想着暑假是赶超的好时机,拼命为孩子报各种辅导班,一个暑假“月薪三万撑不起”!也有家长,因为发现小学宝科学合理的学习安排特别适合小学生,于是将几万块钱的补习班都退了,只用小学宝,就能辅导孩子语文、数学、英语三科。

  暑假是孩子们放松、调整的时期,也是巩固知识、预习新课,维持良好学习习惯的关键期。如果长达近2个月的假期完全不学,不但停滞不前,还会因为遗忘而倒退。为了辅助小学生高效学习,小学宝专注于教材同步辅导,并首创陪伴式教学模式,一年365天不间断安排孩子上课。

  小学宝的暑期课程是下学期的预习课,小学4-6年级9月份将更换成部编本的语文教材,提前了解新教材便于孩子新学期快速适应;到9月份开学时,小学宝开始秋季同步辅导课,每天10分钟,语文、数学、英语3科都能高效辅导;还有听写、单词、口算、听力、口语等10多种学习工具可以用;阅读、写作等丰富的专题课可选择,帮助孩子全面提升。最重要的是,孩子在每天的预习、学习中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不用催促就能主动学,这正是家长所期望的!

  小学宝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广泛认可,实践表明,教材同步辅导才是最适合小学生的方式。第一、跟教材同步,没有给孩子添加额外的学习压力;第二、同步辅导,才能紧跟孩子节奏,形成一套完整的,与课堂呼应的教学体系。

  小学宝让孩子坚持每天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最大法宝是: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小学宝都是动画课程,将知识点融入动画视频中,一个动画讲透一个知识点,孩子爱看、爱学;不会的知识点可以反复学习,解放了家长;连学校的授课老师都会将小学宝的动画课程在课堂上播放,帮助孩子理解知识点。

  小学宝每天的课程都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学完课程后有专项练习题,及时反馈知识点是否掌握。而且,孩子每天学习、打卡,还能赚取奖学金,兑换文具、玩具及必要的生活用品,让孩子很有成就感。

  一个小学宝的小学员,因脚跟受伤,住院治疗了一个多月,坚持用小学宝学习,期末回校考试,考了第一名。大家都纳闷这个孩子一个多月不上学是怎么轻松得第一的?孩子的爸爸毫不吝惜地给家长们都推荐了小学宝。

  依靠口碑传播,小学宝已经帮助全国800万小学生家庭辅导孩子学习,成了孩子们学习过程中,最得力的助手。借助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小学宝将北京的优秀教育资源传输到全国各地,助力发展更公平、更优质的教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