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1.52秒刷新记录夺冠!
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1.52秒刷新记录夺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3 09:32:18来源: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以词汇记忆为基础的英语提分专家,以学生的词汇记忆为核心,着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能力。单词记忆中,听写、默写训练所起的作用非常大,也是单词记忆中相对困难的部分。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们更快更好的记忆单词,给全国红杉树校区的学生们一个超越自我的平台,红杉树智能英语特举办2019红杉树杯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给全体红杉树的学子们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平台。此次大赛分四级赛事:校区选拔赛、校区晋级赛、战区挑战赛、全国争霸赛,赛程为期近4个月。以单词听写、单词默写的形式综合考评参赛选手,最终决出全国“听写最快单词王”、“默写最快单词王”冠、亚军。

  7月21日!33名最快单词王者巅峰对决!

  7月21日,从万人竞相的校区选拔赛,到层层角逐的校区晋级赛,到披荆斩棘的战区挑战赛,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到终极对决的全国赛,最终33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在北京西郊宾馆展开巅峰对决,为这场2019红杉树杯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四级赛事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骄阳似火的夏日,他们来了!经过层层选拔的他们,深知参加这个总决赛的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倍加珍惜!他们早早地来到了签到处,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张张自信的表情,都在2019红杉树杯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这场总决赛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相信自己!能从万人中脱颖而出,无疑是最棒的!

  华南战区高中组听写最快单词王参赛选手刘悦琳在签到当天特别用一段英语即兴演讲来立下大赛必胜的宣言!这就是红杉树的实力!拒绝哑巴英语,敢开口演讲!

  更有这样热情的场景!一人参赛,全家助阵!战区赛100分2.16秒的农一玮小朋友代表华南战区参加小学听写最快单词王全国争霸赛,家人满满的热情和支持为农一玮同学鼓足了劲,他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非常有把握能获得全国争霸赛的冠军!

  战况激烈的赛场!比准确率!比速度!

  此次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北京总决赛的比赛规则为8分钟100道题;比赛内容以红杉树单词王-小学考纲2017、中考考纲(新版)、高考考纲(新课标2013)分别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比赛内容。

  小小的键盘,灵活的手指舞动,在短短8分钟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在拼尽全力,因为他们相信,不到最后一刻都还有夺冠的机会。全国最快单词王者即将诞生!

  随着挑战者的激烈角逐,各组100分陆续诞生!

  究竟谁能夺得2019红杉树杯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北京总决赛的冠亚军呢?答案揭晓……

  激动!相信自己,就能超越自我!恭喜李紫蕊同学,用1.52秒的成绩打破有史以来小学组默写最快1.55秒的记录!这个刷新的成绩也让我们更加相信,红杉树确实有实力!

  万众期待!荣耀加身!大奖送给优秀人!

  家长放开手,孩子大胆秀。红杉树智能英语给孩子提供的这次平台,让不少红杉树学子都受益匪浅,不仅对英语感兴趣了,变得自信敢主动参与比赛了,就连远离父母的他们,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独立了!

  经过重重角逐,恭喜获胜者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大奖,实现自己当初立下的目标。

  红杉树智能英语吴泊均董事长亲自为全国赛的6位冠军选手颁发豪华大奖!价值18000元的日本5天3人亲子游!用自己的成绩和实力带着父母去旅游,这一届的红杉树学员们真是太优秀了!相信这些获奖的家长更会以有这样优秀的孩子而骄傲!

  红杉树智能英语周海滨总经理亲自为全国赛的6位亚军选手颁发获胜奖品!价值1399元的华为手机一部!

  全体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荣获了北京一日游的奖励!在红杉树家人的带领下,前来参赛的选手们开始了对北京这座文化底蕴丰厚的城市进行了深切的探索!

  在颐和园,留下了他们获胜的足迹!

  在人潮拥挤的八达岭长城,迈向他们新未来的脚步!

  圆满落幕!明年再战!

  超激烈!这一场红杉树智能英语全国校区上万人联手为你奉献的一场“速度vs智慧”的超级PK大战就此落幕!

  超好玩!这一场采用人机互动来角逐听写最快单词王、默写最快单词王的大赛加持山地车、无人机、北京游、国外亲子游等豪华大奖拿到手软!

  超火爆!这一场让平时怯弱胆小的孩子变得自信,让不少没有参与、后悔不已的万千红杉树学子及家长期待明年来战!

  2019红杉树杯全国最快单词王争霸赛至此圆满落幕!对于参赛选手而言,红杉树智能英语为其构筑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他们亦不负众望,向在场的所有师生及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场大赛,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都值得给予最真诚的赞美以及最嘹亮的掌声。

  此刻,不管是荣耀加身还是越战越勇,不管是开阔视野还是收获友谊......这仅仅是一个开端,人生的舞台又何止于这方寸之地。前路漫漫,望各位红杉树学子们整装待发,走向更广阔的人生天地。

  总之,请收好这一路的珍贵收获。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