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扬帆启航股学院李政校长:坚定信念,带来收获
扬帆启航股学院李政校长:坚定信念,带来收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1 18:23:02来源:

  李政校长你好,我是扬帆起航股学院学员大飞哥,可能在股学院上千名学员中还不起眼,在学员中交流你可能关注不到我,但是你线下和我交流,我也是收获良多,每次问你股票,您者阿心的指导讲解,指导我操作,这是我以前没有的事情,非常感谢您,加入股学院快半年了,我从刚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认可,都是您和您的教师团队功劳,我亏损的账户到现在也是盈利颇多,为了积极配合您,我也总结了几下几点,说的不到位的地方,还请见谅

  首先第-点:我非常认可学院每位老师的实力,每位老师操作风格不同,见解不同,让我体验到了股学院做到的全面性,很适合广大散户,让我们广大散户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老师,感谢!

  第二点:我发现学院每天都是有新加入的新同学,使得学院的队伍越来越大,所以是您感受到了压力,这其中也是如您所说,遭受到不解,但是希望您不要生气,每位新加入的同学都有适应的过程,我相信每位新学员都会像我这里,经历这个过程的洗礼之后,会:真正的认可,感谢!

  第三点:每次您带我们集体布局,都会给我们带来收益,当然布局的票有赚多有赚少,这个没关系,我都会严格按照您的指令来,指令就是军令,军力如山,我想赚钱,也就是想打胜仗,那就需要您的指挥。随着新学员的增多,我觉得应该让每个人都到助教刘佳那里报备多少仓位,多少钱买这个票,这样统计- 下,然后把不按照指令操作的人,也可以踢出,毕竟炒股就是打仗。谢谢。

  第四点:每位老师的技术都很牛,我也经常做笔记,但是教室消息太多了,老师讲的可能过快,来不及做笔记,所以也希望股学院每位老师的讲课都有重播,这样没有学习到的朋友或者来不及做笔记的朋友,都可学到,甚至没有时间学习的朋友,在抽空的时间里也能学到,这样我相信学员会更快的对老师认可,对学院认可。谢谢。

  第五点:您的老友冯老很给力,讲的内容通俗易懂,但是他的课程太少了,希望可以今后多多上冯老的课,同时也希望冯老可以多带我们布局,冯老的实力我很认可,毕竟是庄家大佬,没有时间经常带我们操作讲课,所以有时间校长您给冯老多提提,带我们布局操作,赚钱,谢谢

  以上是我所讲和意见,谢谢李政校长,让我加入股学院,我相信股学院会做大做强,校长您也给了我信心,坚定信念能在股市赚钱,感谢股学院李政校长和各位老师的辛苦,讲课很重要,但身体更重要,希望李政校长平时讲完课早休息,再次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