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微软和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合作 解决AI人才紧缺问题
微软和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合作 解决AI人才紧缺问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07:44:25来源:新浪VR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这次合作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教育,学习需要的技能。与此同时,雇主们可以接触到优秀的人才来填补高科技职位的空缺。

  

 

  Openclassroom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就业平台,拥有170个国家的数百万学生。Openclassroom将在法国、英国和美国招募1000名有前途的候选人

  这个硕士级的在线课程结合了开放课堂编程和微软的内容。针对雇主希望填补的人工智能角色量身定制的基于项目的任务是固定的。

  完整的在线课程旨在通过利用open班级的流行平台,结合最新的内容和与希望填补人工智能职位空缺的雇主的内在联系,培养大批高素质的毕业生。这种模式使学生和雇主受益,他们获得了一条招募新人才的低成本渠道。

  人工智能的人才缺口

  对下一代人工智能技能的需求远远超过了就业市场上的求职者数量。据估计,到2022年,人才短缺将导致多达30%的人工智能和数据技能职位空缺。

  Openclassro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皮埃尔•迪比克(Pierre Dubuc)表示:“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机会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劲。”“因此,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微软的创新合作伙伴,引入新的策略,为员工带来顶尖人才。”

  完成课程的学生有工作保证;如果他们在六个月内没有得到一个,他们将从开放教室得到全额退款。他们还将通过设在法国巴黎的Openclassroom获得欧洲认证的硕士学位。该公司正在英国和美国积极寻求认证。

  微软的Jean-Philippe Courtois说“人工智能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性质。因此,我们有责任确保毕业生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与开放课堂合作,帮助人们掌握在数字经济中茁壮成长所需的技能和机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