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TalkDoo沉浸式教学,提高孩子6倍注意力
TalkDoo沉浸式教学,提高孩子6倍注意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7 16:26:07来源:

  关注两会的家长都知道,“互联网+”是今年的热点话题。“VR+教育”作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新型技术手段,已逐渐成为未来教育改革的一个趋势,TalkDoo真实语境有幸走在行业前列,以世界前沿的MR技术带来英语课堂全新升级,让孩子学英语像学母语一样简单。

  沉浸式教学,提高孩子6倍注意力

  最近有一份权威的研究:Vive Immersive Lab(中国)联合佐贺大学(Saga University)进行了一项“沉浸式环境对学生专注度的影响”的研究,发现沉浸式VR环境能让学生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其专注度(THETA分心波、SMR注意力以及Hi-beta紧张波)是传统学习环境的6倍,并且在沉浸式VR环境中,学生获取知识的能力和保留知识的能力大幅提升。

TalkDoo真实语境,因为专注所以学得更好

  从科学的研究结论不难看出,沉浸式的VR教学可以极大提高孩子学习的专注度。TalkDoo真实语境,利用世界领先的MR技术打造沉浸式语境化英语课堂,MR混合现实技术能够营造比VR场景更生动、更逼真的体验,真正实现身临其境,让孩子专注其中,学习英语自然事半功倍!

  大多数爸爸妈妈都知道,大脑天生容易记住那些直观、易于理解的事物,TalkDoo真实语境投其所好、寓教于乐:强大的MR语境课堂,宝贝不但能在“真实”的语境化场景里学好英语,同时还是收获探索发现新事物的乐趣,让我们的孩子从传统的“被动接受”学习转变为以 “自主探究式”学习。

  随着5G技术的发展和逐步普及,“MR+5G”新教育时代已经来临!全新的科学英语学习方式已经来临!还在为孩子学不好英语发愁或是找不到方法的爸爸妈妈赶紧看过来,选择TalkDoo真实语境,让宝贝在MR沉浸式的学习环境中轻松掌握“第二母语”,学英语其实可以很轻松……

  TalkDoo福利时间到,

  价值480元的MR语境课免费体验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