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积小善 成大爱——兰希黎助力索玛花支教事业
积小善 成大爱——兰希黎助力索玛花支教事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4 11:52:54来源:

  支教, 一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

  他们暂别亲人,远离故乡,远离城市生活,来到大山深处; 还要忍受高原跳蚤,蚊虫叮咬,没有热水器,没有马桶,没有网络……

  在这里他们是老师,是保姆,是朋友,是医生,是厨师,他们授予孩子知识,照料孩子,培养孩子们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他们是孩子们第一眼看到山外世界的一扇窗。他们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他们播种着知识的种子,希望的种子,终有一天会发芽……

  2019年4月22

  兰希黎家人们来到四川大凉山与索玛花慈善基金会一道而行

  助力支教事业

  索玛花支教是四川省索玛花慈善基金会​的核心公益项目

  从2011年至2018年6月,该项目已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越西县,西昌市,布拖县,美姑县,喜德县,四川甘孜州,九龙县等65所山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支教志愿者累计达1000余人。这些海拔两三千米的山村小学,极其缺乏老师,很多学校因为缺老师而逐渐荒废。正是因为索玛花支教老师的到来,才使得这些学校焕发生机,孩子们能重返课堂。

  支教——他们把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时光给了山里的孩子,不管条件如何艰苦,他们始终乐观向上……对他们来说,不是有希望才坚守,而是坚守才有希望 !

  在贫困的山区,孩子们获取知识的唯一途径就是读书!相比而言,农村的孩子比城市孩子少了一些同知识“亲密接触”的渠道,师资力量也相对薄弱,课外读物极少。建立“读书角”对于那些农村的孩子而言,无疑于为他们开启了一扇求知的窗! 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课余饭后,欣喜地选看自己喜爱的书籍,就会对外面世界有更多的憧憬。对于他们来说,读书就是改变自身命运的有力武器。

  2019年4月23

  兰希黎家人协同索玛花基金会前往“兰希黎爱心小学”

  感恩兰粉们对孩子的关爱,感谢大家

  参与“你转发—我捐赠”和“你购买—我捐赠”的爱心活动

  也许,我们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的羁绊和责任,让我们无法去陪伴这些山里的孩子们,但只要我们共同凝聚爱心,就能为山里的孩子们架起一道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为贫困大山的孩子们,传出一份情,成就一个梦……

  请献出您的爱心吧——“积小善,成大爱” !

  兰希黎邀请您参与由腾讯公益发起的索玛花支教助学,一起为支教们献爱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