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为时代放歌,艺术即是生活
为时代放歌,艺术即是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30 11:36:30来源:

  普罗科菲耶夫说,音乐歌颂人们的生活,引导人们走向光明的未来。

  音乐一直渗透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平时嘴巴里哼唱的几句,手机里喜爱的歌曲,周末时的KTV...音乐在普通人的生活中如影随形。

  随着中国梦的提出,4月27——28日,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浙江省合唱协会协办,举行了2019声乐专业师资研修班的活动。这次将国内音乐界知名翘楚和声乐干部,声乐专业的学者及青年教师和社会声乐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研讨学习培训,让我们对声乐的水准,艺术的水准有进行升华。

73ba16599e072dd84b4ecc27fd1c08c

  这次的授课老师不是我的吹,真心绝了,都是专业领域里扛把子的。有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前院长,上海音乐学院知名教授,浙江省著名声乐专家等声乐大赛资深评委,光是每个老师的头衔我都写不过来。

  刘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省级“音乐与舞蹈学”特色学科带头人,文化部“文华奖”,中国音协“金钟奖”大赛评委。

99ca44b7d63966fca643a2628d2fe8f

  宋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文化部举办的“国际比赛国内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

1fe39aefb0ac74451db7235ebbc0098

  谭丽娟,国家一级演员,终身享受国务院津贴。曾担任第五届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浙江歌舞团副团长和艺术指导。

555cac24e9d3f84afc49e53ceda04dd

  研修班的活动不再是传统的教研,采用更加人性化的培训方式,现场讲座,公开课,一对一授课,让老师和学员在教研过程中都更加轻松愉快。

  老师授课诙谐幽默,分享的都是专业领域的纯干货!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音乐演唱方法,选歌,歌曲处理,参赛经验分享的教学,提升学员的艺术水准。

1bf3f934659ba8919f9ab293a2a35ac

  让我们在艺术学习道路上收获精神食粮,更收获自己的成长!

  浙江省文化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做好惠民普及工作的基础上,还将针对艺术领域的专业人才,开设音乐、书画等专业开展不同类型专业的高端研修班,让我们共同期待!

  通讯员:胡旭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