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各大知名院校教授名师齐聚中影人 共同研讨艺考教育
各大知名院校教授名师齐聚中影人 共同研讨艺考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9 14:56:50来源:

  中影人艺考现拥有四大学院一所中影人艺考山西直营校。中影人艺考教育的教师团队主要是由北电、中戏、中传、北舞、民大、军艺、上戏和浙传等知名院校的资深教师和中影人艺考的名师共同组成。2019年3月17日,中影人教育2019年度编导学院教学研讨会正式召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及各知名高校名师大咖齐聚中影人,共同为中影人教育的编导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宋南男教授发表讲话

  参会嘉宾

  宋南男: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授

  赵建新:中央戏剧学院博士,中国戏曲学院教授

  吕少勇:北京电影学院博士,南昌大学传媒学院副教授

  张荣恺: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天津工业大学传媒学院副教授

  杨天东: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电影资料馆电影杂志主编

  李瑞:中国传媒大学博士,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副教授,中影人教育编导学院院长

  毛美娜: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北京联合大学副教授

  姜真:北京电影学院博士,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讲师

  孙莹:中国传媒大学硕士,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讲师

  纪晓楠: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北京交通大学讲师

  牟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讲师

北京电影学院博士、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讲师姜真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主要针对中影人教育艺考培训分层教学、因材施教的理念,专属教材的使用与修订,编导专业艺考培训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如何应对艺考政策的变化,以及需要作出的教学改进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为中影人编导教学工作积极献策。

  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教授宋南男教授提出教学大纲的设计要更有针对性,面向艺考生量身定制。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中国戏曲学院教授赵建新教授强调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建议完善课程体系,创新学科内容。

  北京电影学院博士、南昌大学传媒学院吕少勇教授指出在编导教学过程中要树立导演思维,建立学生的艺术思维。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北京联合大学副教授毛美娜老师指出确立教学大纲,分层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重点培养学生的即兴表达、口才能力,提高学生应变能力,应对不同考场考试需求,在教学过程中适当结合游戏等环节,培养学生创新思维。

  中国传媒大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马晓光老师指出艺考培训应偏重素质教育而非应试教育,不断培养学生的文化素质,增强底蕴内涵,才是编导考生决战艺考的法宝。

中影人教育编导教学研讨会各专家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教学研讨会集聚了各大知名院校教授名师,师资阵容强大,各位参会老师交流分享了关于艺考培训的教学经验,对于中影人教育日后的教学目标及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根据艺考最新政策方向及时做出调整,专业系统的完善整合教学大纲体系,迎合广大艺考生需求,因材施教。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