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创新引领发展,阿卡索外教网玩转热门IP!
创新引领发展,阿卡索外教网玩转热门IP!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3 09:54:14来源:

  如今,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层出不穷,为了寻求产品创新,扩大品牌知名度,与热门IP寻求合作,成了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寻求创新的新途径。哪怕是阿卡索外教网这家优质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也是如此。据了解,阿卡索外教网成立于2011年,自打上线以来,阿卡索外教网就一直致力于线上英语教育的发展,作为一家深耕英语教育的老品牌,阿卡索外教网也是玩起的趣味的营销。

  提高品牌知名度,阿卡索外教网怎么做

  2018年7月1日,阿卡索外教网正式宣布“国民暖爸”佟大为成为阿卡索外教网代言人,并担任阿卡索外教网首席教育官。此举意味着佟大为成为阿卡索外教网的首位代言人,同时表明阿卡索外教网以优质在线外教普惠中国学生的决心。通过佟大为的流量IP,自然而然的让更多的家庭知道阿卡索外教网这家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2018年7月强势回归的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中,阿卡索外教网作为官方唯一指定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加入其中。阿卡索外教网在孩子们学习英语的路上,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线上真人外教一对一的模式,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教学和指导建议,让孩子们在英语学习上无后顾之忧,进一步的面向全国推荐了阿卡索外教网。

图片11.png

  2018年11月,阿卡索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式授权。在教学资源上,通过与热门的IP合作,并借助“熊大”、“熊二”以及“光头强”的形象,开发出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动画片,摆脱了单一枯燥的学习教材,融入了孩子喜欢的故事情节和卡通形像,为孩子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抓住每一个孩子的胃口,更加可以让孩子爱上学习英语,改变以往被动学习英语的局面。除了和方特的合作之外,2018年阿卡索引进了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授权的优质青少儿教材All Together系列,能够很好地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带来新的惊喜和突破。

  阿卡索外教网除了引进热门流量,教材创新之外,在师资的把控上尤为关键。阿卡索外教网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英语外教老师,什么都可以改变,唯有外教的质量是从坚持如如一。据了解,目前,阿卡索外教网有10000+的外教老师,所有的外教老师均是通过至少5轮以上的考核和为期3个月的培训达标之后方可上线教学,教学期间也是需要日常考核,定期抽查,学员反馈等,保证外教的优质性。

  阿卡索外教网通过玩转热门的IP,创新学习教材和方式,在引进流量的同时,通过优质的质量保证用户可以沉淀,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得到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