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宿迁学院与南京课工场携手打造“双师教学”,开辟IT教育新天地!
宿迁学院与南京课工场携手打造“双师教学”,开辟IT教育新天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0 19:37:45来源:

  4月20日上午10:30,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国栋先生、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万娟女士、宿迁学院副处长嵇会详先生、宿迁学院文理学院副院长吉益民先生、宿迁学院文理学院数学系系主任费绍金先生、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石鲁生先生、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王海燕女士、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于启红先生实地考察嵌入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参观交流。

  宿迁学院创办于2002年,由宿迁市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 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并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会面,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参观指导由课工场大数据学院总监祁祺先生、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学术部经理张奔先生、课工场大数据学院教学总监杨娟女士、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市场经理方周先生、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市场陪同,宿迁学院校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参观了解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并从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校区发展历程、校区规模及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向宿迁学院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课工场是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北大青鸟集团注资成立的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专注于企业IT岗位专业人才培养。针对企业最新的岗位技术需求,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北美大数据专家、行业一线专家参与技术方向把控、课程研发及教学实施。涵盖了JAVA开发、北美大数据、WEB前端、UI/UE、云计算等多个技术方向。

  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的优质师资团队,教学质量管理规范及教学模式,对我校的企业化管理模式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教学现场,观摩我校各专业学员教室学习的日常,对我校的教育给与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并表示将把此次宿迁学院领导实地考察作为促进我校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

  在参观结束后,祁校与宿迁学院各位领导齐聚在会议室两校领导。结合本校培养学生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对教学的应用模式进行深入沟通,积极探索学校的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力求培养出专业技术型人才。

  宿迁学院也一直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双方就学员培养及就业目标达成一致,通过宿迁学院与南京课工场强强结合,“双师”教学为宿迁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原本普通的课堂教学注入了计算机学习情境。

  我校将致力于研究更为有效的“双师”课堂教学,真正让学生学以致用,成为一名高素质的IT人才。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任务,也意在与宿迁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实地考察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学习及发展,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