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朗果英语APP,省时学习更省钱
朗果英语APP,省时学习更省钱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17:37:33来源:

  2018年什么最火?可想而知,肯定是传单发了满大街的各类英语教育课程了。教育行业的确是这样,无论经济再怎么萧条,也不能穷了教育。但是用户的需求各种各样,怎样能满足所有用户的学习需求呢?朗果英语APP应运而生!

  据悉,朗果英语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挖掘了大批英语学习者的需求,并将这类需求进行整合,打造出第一代版本,名叫朗果英语APP。朗果把大量精力用在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上。究竟怎么才能学好语言?注意这里指的是语言,而不是英语。朗果认为除去母语外的第二语言的学习方式都大同小异,语言没有好学和难学之分。用户的学习目标是学会,其次是应用。

  能顺利应用,需要用户花费大量成本,大体分为三类,时间成本,兴趣成本以及金钱成本。

  时间成本指的不是学会的时间,朗果英语APP采取的是碎片化学习,学习模式可按场景需求进行划分,例如“旅游”“用餐礼仪”“机场”等等,除此之外,还可以试试“闲聊”功能,会有人陪你用英语交流沟通,在聊天过程中引导用户进行学习。

  接下来是兴趣成本,学习本身是枯燥的,朗果收录了国内外最具有娱乐性的视频来提升学习的趣味性,可让用户浸入到视频里面,不知不觉地学会了很多知识,更可以让对英语没有任何兴趣的朋友轻松爱上英语,就像朗果的slogan一样“轻松学,学上瘾”。

  最后是金钱成本,朗果英语APP的付费也是一大产品亮点。相较市场任何一款一对一或一对多的APP更灵活,而且不用预充,更没有时间限制,就像打车“起步价+公里数”一样,朗果是“起步时间+时长”。此外,很多用户早就烦透了那种“充值10000买100节课并且必须在5个月之内用完”的霸道条款,而朗果则是每次一结,学10分钟付10分钟的钱,学15分钟就付15分钟的钱,真正做到了平台化管理,碎片化学习。

  朗果目前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相信这种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地英语教学,肯定能让用户在兴趣和需求地双重驱动下,进行体系化地英语课程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