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双语学校佼佼者彭中一:vipJr让我重获英语学习的信心
双语学校佼佼者彭中一:vipJr让我重获英语学习的信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 11:22:55来源:

  “学习的根本目的,是让你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可以成为这样的人。”彭中一的母亲在采访中表示。彭中一今年十三岁,是一位就读于上海某双语学校七年级的学生。目前,她同时担任着班长、学校广播社社长的职位。在同学眼里,她冷静、自律且善于思考,是班级中名副其实的佼佼者。

  最近,彭中一的身上又多了一个角色——vipJr“带你去哈佛”活动线上预选入围者。她将在6月参与在上海开展的“全国演讲交流会”,同来自全国的竞争者角逐丰厚的专项奖学金,以及“哈佛暑期游学”的交流名额。

   步入双语学校,求学初遇英语拦路虎

  求学的过程向来不会一马平川。刚刚踏入双语学校的大门时,彭中一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她发现,不少同学在小学阶段就接受了系统的英语听说训练,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他们存在较大的差距。为了奋起直追,更充分地应对接下来的双语学习挑战,彭中一主动向妈妈提出,要寻求外部教辅机构的帮助。

  得知女儿的需求后,彭妈妈便开始积极了解市面上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经过仔细的调研和筛选,她最终选择了vipJr。彭妈妈表示,现在的孩子属于“Digital Generation”(数字一代),线上教学比较符合他们的学习习惯;而且在线学习对时间的利用效率更高,能让孩子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上,而不是来回车程上。

  同时,她还强调,从vipJr的初步了解到后期学习课程督导,甚至此次参与“带你去哈佛”活动,都离不开班主任Carl老师主动、耐心、专业的工作。“作为课程班主任,Carl老师是我们对品牌的第一触点,给了我们很大信心选择vipJr,这点很重要。”

   师资、课程精准匹配,英语学习喜获加速器

  就这样,从去年7月开始,彭中一正式开启了vipJr的学习之路。作为住宿生,彭中一只能利用周末回家学习。但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彭中一感受到了vipJr英语课程的魅力。平台上可爱幽默的外教老师、丰富新颖的课程内容,不断为她创造着惊喜。

  彭中一表示,vipJr平台可以选择不固定外教老师。这些老师来自世界各地,经常主动与她分享当地的风土人情。每上一堂课,就像开启了一扇任意门,带领她游历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我在课上经常能碰到志趣相投的老师。有一次我遇到一位和我同样喜欢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外教,上课的时候,我们一起唱她的歌,讨论和她有关的观点。”

  “vipJr还能根据兴趣爱好匹配课程,我很满意这样的选课方式,因为只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才会有充足的动力去学。我对欧美流行文化、烘焙厨艺一直比较感兴趣,vipJr曾给我安排过相关主题的课程,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彭妈妈对vipJr的教学效果也感到满意,她表示,孩子的进步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自信心,通过vipJr平台的学习,几个月的时间里她的英语水平就从Level7提升到了Level10,这对她来说是很大的鼓舞,让她觉得“我可以”,这很重要。

  另一方面,中一也提到,vipJr可以灵活匹配课程内容,不仅能围绕兴趣爱好,还能根据知识薄弱环节,提供有侧重点的补充学习,帮助她更高效地进行查漏补缺。受益于此,她的课内英语成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行稳致远,哈佛大学是求学路上的灯塔

  谈及此次参与vipJr“带你去哈佛”活动,彭中一表示,“几年前,我曾有幸去过哈佛大学,虽然只短暂地停留了十几分钟,没有细细游览,但校园中充满历史感的古典建筑,以及浓郁的学术氛围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从此,哈佛大学就成了彭中一心中一座明亮的灯塔,在未知的求学之路上给予她方向和力量。

  为了争取“哈佛暑期游学”的名额,再次走进哈佛大学,彭中一正在精心备战6月上海“全国演讲交流会”。她表示,自己会积极参加校园英语演讲比赛、辩论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锻炼心理素质、强化演讲能力,同时也会主动向vipJr的外教老师求教,并利用平台配合活动推出的公开课资源,努力让自身的英语演讲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彭妈妈表示,“过程是关键。我希望她能够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尝试拓宽自己的人生边界。只要按照正确的方式和方法去做,并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我相信无论是这次哈佛活动,还是未来更长远的求学之路,她都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