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祝贺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中华女子课程发布会圆满举行
祝贺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中华女子课程发布会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0:28:29来源:

  随着网络技术、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发展,世界正在被塑造成一个越分享越幸福的美丽空间。在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2019年4月12日,百余人聚首在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共同参加中华女子课程发布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幸福。

  中华女子课程的开设,旨在帮助众多女性学员觉醒蜕变,有效提高女子职业就业和工作发展,发现、实现自己人生的大美,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成为思想独立、情感独立、经济独立的新东方女性,让生活与心灵回归自然中,心向幸福,成为生活的舞者!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主要到场嘉宾有: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合作部马小巧主任、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对外合作中心马韬主任、北大博雅·燕园人合第一运营中心李一兵主任、东方优雅学院创始人韩佳历女士、鼎石春秋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伟女士。

  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开设中华女子课程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开启了全新女性文化教育事业,与新女性时代的崛起相呼应,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女性文化教育领域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延伸阅读:

  元培商学院是在北大EDP课程教授和优秀企业家学员倡导下,由燕园人合、北大博雅秉持“在一起,创未来”的理念,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领导下共同创建的具有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的高级经理人培养与发展科教组织。

  传承北大优秀血脉,以元培EDP为轴心,以培养中小企业领军人物为己任,坚持从市场需求出发,先后与北大、清华、人大、国科大、西安交大等高校相关院系强力合作,着力铸造博雅领军计划、博雅名媛计划、博雅定制计划三大高端教育品牌;科目涵盖了干部培训、企管培训、行业培训及集团内训,拥有130多个诸如新零售总裁班、微商总裁班、量学特训班、新媒体总裁班、网红实训班等热门培训项目。近十年来,始终坚守EDP教育阵地,着力打造我国EDP教育第一品牌。

  此外在青岛、深圳、长沙、武汉、合肥、沈阳、广州、上海、保定等城市设立了30多个招生推广中心、逾10家分院,尤其是与华中集团在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成立了实训基地,同时与全国近300家培训机构、咨询企业及商协会建立了项目授权联合办学网点,不断满足市场发展的人才需求;至今已在全国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0000余名中小企业管理人才,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